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法會佛樂太吵!新北男暴怒「榔頭砸場」佛堂玻璃門全碎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7:18
鄭男認為佛堂發出噪音,讓他心生不滿持鐵槌破壞玻璃門。(圖/TVBS)
鄭男認為佛堂發出噪音,讓他心生不滿持鐵槌破壞玻璃門。(圖/TVBS)

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處佛教講堂,疑似因長時間播放佛樂,一名鄭姓男子對此感到不悅,竟於10日凌晨1時許持榔頭到此砸玻璃,保全人員發現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循線將人逮捕,詢後將鄭男依毀損罪函請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鄭男認為佛堂發出噪音,讓他心生不滿持鐵槌破壞玻璃門。(圖/TVBS)

 
據了解,該佛教講堂事一名篤信佛教的64歲蔡姓女子開設,在此已經營一年多,平時會舉辦禮佛、普佛、浴佛等祭典法會,也會開放圖書館讓民眾前來閱讀書籍,蔡女表示,只有法會進行時才會念誦佛經,其餘時間皆無。

不過居住在附近的鄭男卻認為,講堂內播放的佛樂讓他不悅,覺得生活受到干擾,心生不滿,沒想到10日凌晨1時許,他竟持鐵鎚連續搥打講堂大門玻璃,隨後騎腳踏車離去,隔日保全人員發現後向警方報案,經警方循線調查逮捕鄭男。

鄭男遭逮後供稱,雖不認識佛教講堂屋主,但因佛堂時常撥放佛經、發出噪音,才會持鐵槌破壞大門,詢後將鄭男依毀損罪函請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新北市#佛月#噪音#中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83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