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路邊也算「擋你店出入」 車主遭鄰動粗

記者 李潔 郭穎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20:31

新北市一名餐廳老闆,把機車停在自家店門旁,隔壁雜貨店業者卻認為,擋住他們的「出入口」,雙方起口角,雜貨店業者推倒機車還動粗,餐廳老闆憤而提告,指控明明沒紅線,大家都能停。

圖/TVBS

 
機車停在門口,卻惹來隔壁雜貨店不滿,藍衣男衝出店外,開口就是一陣謾罵。

受害車主邵先生:「我叫他拿權狀不拿啊,直接把我車推倒你看,明明就是公有道路。」

車主出來理論,認為這沒畫紅線,又是水溝蓋、又是馬路,公共區域,誰都可以停,偏偏藍衣男聽不下去,一把就將機車推翻,甚至直接動手推人。

 
受害車主邵先生:「當天他是這樣先推一下,然後這樣就打一下,然後其實那個傷的並不是很重,我們憑良心講,可是因為可能情緒很激動,我去報完案之後,我就回來休息,下午一點多到四點,那個心跳都一百多一百多,一百七八十這樣子很難受,那個整個胸口悶痛,然後就是沒辦法呼吸。」

圖/TVBS

狀況發生在新北市淡水,雙方都在這裡做生意,開雜貨店的陳姓嫌犯到案供稱,不滿隔壁開外帶餐廳的62歲邵姓男子,把機車停在店門口,擋住出入,一氣之下才會弄翻機車、推擠胸口,事後挨告傷害,法官判處拘役10天,如果易科罰金相當1萬元。

受害車主邵先生:「我的車損,然後我去住院,然後我沒辦法營業,這些損失都超過好幾萬,都沒有賠啊也沒有道歉,現在法官給他拘役十天,可以易科罰金,意思是說你可以不用道歉,你不用負責了什麼都不用管了,反正這個人被你打活該倒楣,你繼續佔地為王,是不是這個意思呢?」

圖/TVBS

依照交通法規,在沒紅線路段停車妨害人車通行,要是遇到緊急狀況必須移車,警方又聯繫不上車主將開單拖吊,只是這回對被害人來說,這裡明明大家都可以停,互為鄰居,為何不能和氣相處,停個車,大打出手,鬧上法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雜貨店#業者#停車#動粗#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246

0.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