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要怎麼睡? 冷凍櫃轟轟響住戶快崩潰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20:05

每晚睡前轟轟響,這樣到底怎麼睡?新北市朝陽菜市場內,住2樓的黃小姐,每晚需要依靠藥物才能入睡,因為樓下的水果行和水餃店,總共有6台冷凍櫃加3座瓦斯爐,住家地板噪音頻傳,還熱的像三溫暖,多次向相關單位反應,還是沒有得到改善,10多年來身心俱疲。

晚上睡覺時間,走進房間躺下,就會聽到嗡嗡嗡的聲音。

 

宛如環繞音響,怎麼睡得著?走進廁所冷靜冷靜,但這裡的地板,住戶說簡直像三溫暖。

2樓住戶黃小姐:「太吵了,所以有時候我就常常,這個就變成是我的,有時候受不了的地方,就會跑來客廳睡。」

又吵又熱,乾脆拿枕頭、被子去客廳沙發鋪床睡,每天都被噪音和熱氣搞得無法入眠,身心俱疲超崩潰。
 

黃小姐:「我已經爆瘦到52了,我ㄧ直拜託他說,開ㄧ些能讓我鎮定安撫我下來的藥。」

拿出ㄧ袋又ㄧ袋的藥,體重爆瘦6公斤,還被精神科醫生診斷失眠焦慮憂鬱症,而這樣的生活,他已經過了10年。

圖/TVBS

這裡是新北市朝陽菜市場內與住宅共構,他家的主臥室底下是水果行,冷凍櫃和壓縮機24小時轟轟作響,廁所底下是水餃店,除了噪音問題,還有好幾個鍋爐在煮料,熱氣沿著天花板往上傳到住家地板,2家店6台冰箱3座瓦斯爐,即使開著冷氣穿襪子,還是可以感覺到熱熱的。

菜市場攤販:「菜市場就是這樣嘛,早起做生意,你如果要說噪音的問題,大家都要講話做生意啊。」

2樓住戶黃小姐長期與菜市場抗爭,卻沒有得到改善,另外菜市場上方的鐵皮屋,已經多次向公務局區公所還有市場處反應有違建問題,但是消防局認定是96年以前的既成違建,不在優先順位,拆除時間遙遙無期。

圖/TVBS

生活環境嚴重影響日常作息,還要看醫生吃藥才能入睡,黃小姐也不打算提告求償,只是住家明明就是最讓人放鬆的地方,希望以後回家可以安靜休息,不要再聽到轟轟聲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瓦斯爐#冷凍櫃#憂鬱症#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7

0.1101

0.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