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國昌自拆違建 其他9違建戶怨「被牽連」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4:57

前立委黃國昌,位在新北汐止的住家,被國產屬認定,侵占國有地,要在9/30前拆除違建。最近有住戶發現,黃國昌已經開始動工拆除,但不只他的住家,連周遭的9戶同樣也得必須拆除,讓住戶們氣地都把矛頭指向黃國昌。

圖/TVBS

 
爬上屋頂,工人把鐵皮一片片卸下,黃國昌新北市汐止透天厝住家,被國產署認定侵占國有地,日前被發現已經悄悄找人拆除。

記者 李宗澤 :「指控占用國有地,由於今天是假日,現場沒有工人施工,不過還是可以看到陽台部分,堆放大量已經拆除的鐵皮。」

黃國昌的住家後陽台指控占用國有地,由於今天是假日,現場沒有工人施工,不過還是可以看到陽台部分,堆放大量已經拆除的鐵皮。

 
陽台違建部分前後對比,占用面積確實有變小,但黃國除了拆屋,還得償還國產署「占用金」。

國產署北區副分署長蔡芳宜:「10戶加起來,就是5年繳7萬多塊。」

圖/TVBS

回顧這案子,8/22國產署註銷包含黃國昌在內10戶土地申租,8/23發函給所有承租人不予申租,要求9/30前騰空返還土地,只是不只黃國昌得拆,連周遭的9戶佔用人,也得比照辦理。

住戶:「沒面子啦,沒什麼話好講,(會不會很生氣?),唉,是生氣,現在這樣哪有辦法解決。」

住戶語氣滿滿無奈,直言這這塊地以用了40多年,而周邊住戶受影響的,還有黃家違規設置的停車場,新北市府表示8月底會再次稽查,沒改善還會裁罰6萬元罰鍰。

圖/TVBS

前立委黃國昌(07.16):「依照政府的認定,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我沒有特權。」

 
這下不積極面對,也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國昌#違建#新北#住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83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