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夫妻到台中玩..經外埔突翻車飛越堤防 妻頭顱破裂殞命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0:35
該起車禍造成一死一傷。(圖/警方提供)
該起車禍造成一死一傷。(圖/警方提供)

台中市外埔區大安溪堤防路昨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據悉,50歲劉姓男子開車載50歲曾姓妻子南下台中旅遊,途中根據導航指引行經該路段時,車子不明原因衝上右側7公尺高堤防,接著整台車翻落到70多公尺外的堤防外溪岸林間,劉男身體多處擦挫傷意識清楚,目前仍留院觀察,曾女則頭顱破裂送醫不治,警方將報請檢察官和法醫相驗,調查肇事原因。
 

有一台自小客車在廓子堤防路的堤防外不明原因翻覆。(圖/警方提供)

 
據警方初步調查,劉男與曾妻是新北市人,昨日開車南下,先到苗栗卓蘭1處農場旅遊,要再到後龍好望角遊玩時,因不熟路況便開導航指引,未料行經外埔區堤防路時卻發生憾事。
 
車子不明原因衝上右側7公尺高堤防後,衝落70多公尺外的堤防另一側,最終掉落在大安溪河床,整輛車變形毀爛,劉男與曾女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後將人救出,其中劉男意識清楚,手腳有擦傷與撕裂傷,左眼瘀傷,疑似有腦震盪目前留院觀察中,而曾女當場昏迷,因頭骨破裂,腦漿溢出,到院前失去呼吸心跳,經急救後不幸宣告不治。
 
車子衝落70多公尺外的堤防另一側。(圖/警方提供)

劉男經酒測並無酒精反應,由於事故現場無監視器可供調閱,警方正訪查報案人,後續也報請檢察官和法醫相驗,以釐清肇事經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外埔#車禍#堤防#河床#夫妻#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91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