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不二坊蛋黃酥「內餡藏指甲」! 釣出一票苦主:還吃到頭髮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4:51
網友發現蛋黃酥裡藏指甲。(圖/翻攝自Dcard)
網友發現蛋黃酥裡藏指甲。(圖/翻攝自Dcard)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即將來臨,儘管還要倒數一個月,大部分店家所推出的禮盒早已一掃而空,其中外皮酥脆金黃、包裹鹹蛋黃和內餡的蛋黃酥,人氣完全不輸月餅,掀起民眾搶購潮。然而,以蛋黃酥打響名號的彰化名店「不二坊」卻爆出食品安全問題,裡頭居然藏著特殊餡料,讓一名網友崩潰直呼,「會不會太扯…這品牌的品管真的很有問題!」

更多新聞:蘇拉午後變強颱!專家警告「與海葵過近」添亂 最快海警時間曝

 

網友補充,該店家已發生過數次內餡加料問題。(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網友27日透過Dcard發文指出,事發當日上午在享用彰化名店「不二坊」的蛋黃酥時,意外發現裡頭藏著一塊指甲,所幸及時挑出來、沒有直接吞下,而她也批評「不二坊」的品質管理「太誇張」。網友接著補充,她事後查看Google評論時才看見,不只一則留言投訴吃到加料的蛋黃酥,而加料部分除了指甲之外,還包括頭髮和鋼刷。

更多新聞:中颱蘇拉恐掃過南部!專家估:「這些縣市」有機會放颱風假

網友在彰化不二坊蛋黃酥發現了指甲。(圖/翻攝自Dcard)
從網友公開的影片中清楚看見,放在手心上的指甲並不小,短短8秒畫面曝光後,引起其他網友噁心反胃,紛紛留言批評「不二坊」,「也太噁」、「只能安慰自己,真的是純手工製作」、「超噁欸,完全不想去買」、「這家本來就不推,包裝也很簡陋」。值得關注的是,貼文也釣出一票苦主抱怨,「我吃到頭髮,不過是親友送的就沒反應了」、「我有吃到頭髮的」、「吃過覺得蛋黃很不新鮮欸」、「有吃到過頭髮貫穿紅豆泥的」。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衛生局接獲通報隨即前往稽查,證實當時店家為彰化名店「不二坊」,食品衛生科長林毓芬說明,將針對整個產品的製程、環境跟人員衛生等事項進行查核,若查核結果證實違反食品安全規範之衛生缺失,將依法開立限期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彰化名店#彰化不二坊#蛋黃酥#指甲#內餡#苦主現身#中秋節#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068

0.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