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拒盤查!逃逸移工「出手捏蛋」襲男警 判刑3月驅逐出境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6:40
逃逸移工抗拒盤查竟襲警,遭 判刑3月並驅逐出境。(圖/林意筑攝)
逃逸移工抗拒盤查竟襲警,遭 判刑3月並驅逐出境。(圖/林意筑攝)

今年9月時,一名32歲阮姓越南藉逃逸移工,外出倒垃圾時,由於他神色緊張、頻頻回頭張望,引起正在巡邏的許姓員警注意,於是上前盤查,沒想到當時阮男為了逃跑竟使出「猴子偷桃」,緊抓員警生殖器,造成陰囊挫傷傷害,新北地院審理後依傷害罪,判處阮男3個月徒刑,執行完畢後驅逐出境。

逃逸移工抗拒盤查竟襲警,遭 判刑3月並驅逐出境。(圖/林意筑攝)

 
經檢警調查,今年9月18日晚間8時許,阮男倒垃圾時因神色慌張且頻頻回頭張望,引來巡邏員警關注上前盤查,發現他是逃逸移工,隨後員警便呼叫支援,但阮男面對警員攔阻,竟使出「猴子偷桃」出手緊抓許員下體,致其受有陰囊挫傷傷害。

阮男遭逮後辯稱,因為當時很害怕,想要掙脫逃離現場,所以不知道「揮到員警那裡」,不過檢方仍依被害警員指證、密錄器、診斷書等證據,認定他抓傷警員下體,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嫌起訴。

對此,法官斥責阮男所為侵害公務員執法尊嚴及藐視執法公權力至甚,殊無可取,犯後又否認犯行,亦未賠償被害者損失,判刑3月,且他所為造成警員受傷,危害國家公務執行,有損我國公務員執行職務尊嚴,不宜繼續居留國內,宣告執行完畢後驅逐出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新北#越南#移工#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46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