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拉維夫警報響不斷 「解救人質記者會」被打斷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5:39

以色列國防軍,昨天傍晚公布最新數據,估計哈瑪斯挾持了224名人質,其中一半以上都持有外國護照,來自25個不同的國家,其中泰國就佔了54名,而在以色列第二大城「台拉維夫」,有大批民眾聚集在廣場舉辦解救人質記者會時,又遇到空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第二大城台拉維夫,正在舉辦解救人質記者會,但沒過多久空襲警報再度響起。原本高舉人質照片的大批人潮,立即站起來往防空洞快步移動,鏡頭抬頭一看鐵穹系統攔截多枚火箭彈。

台拉維夫居民:「我們想要人質回家,我們要沒時間了,這些人質被囚禁在很糟糕的狀況下將近3周了。」

以色列國防軍也公布最新數據,估計哈瑪斯挾持了224名人質。

 
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哈加里:「到目前為止,我們已向309名陣亡以軍士兵,和224名人質的家屬傳達了訊息,我再說一遍224名人質。」

以色列當局更公布,這224人當中的138人有外國護照,涵蓋25個不同的國家,泰國就佔了54名,也是死亡和失蹤人數最多的外國人。

不過哈瑪斯透過Telegram指控,以色列不間斷的空襲,已經導致將近50名人質被炸死。

而國際社會則持續呼籲要救出人質,法國的猶太人在巴黎艾菲爾鐵塔前廣場,擺設出一輛輛嬰兒車上面貼出人質照片,代表被綁走的小朋友。

法國猶太人機構代表理事會YonathanArfi:「我們的目標是提高公眾,對這些兒童處境的認識,挾持人質是不可接受的,哈瑪斯挾持兒童更不可接受。」

瑞士日內瓦,同樣有人在聯合國建築外的廣場上,擺出一排又一排的塑膠椅,上面也張貼了每一位人質照片,呼籲聯合國、紅十字會等,盡快想辦法救出這224名人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記者會#哈瑪斯#以色列#人質#台拉維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868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