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持續空襲加薩 哈瑪斯稱近50人質喪生


發佈時間:2023/10/27 0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06:1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勒斯坦人組織「哈瑪斯集團」(Hamas)本月跨境攻擊以色列並擄走人質,引來以色列報復,哈瑪斯今天表示,以色列對加薩走廊的空襲已造成近50名人質死亡。

哈瑪斯在通訊軟體Telegram頻道上發布如下聲明:「(哈瑪斯武裝支翼)艾茲丁.卡薩姆旅(Izz el-Deen Al-Qassam Brigades)估計,因為猶太復國主義者的攻擊與屠殺而在加薩走廊(Gaza Strip)死亡的俘虜,已來到將近50人。」

 

法新社無法立即查證哈瑪斯的說法。

哈瑪斯武裝支翼提出上述死亡數字前,以色列連夜派出戰車、軍隊、裝甲推土機進入加薩走廊進行「目標性襲擊」,以色列軍方說他們摧毀多個地點後便撤離。

哈瑪斯7日突然發動攻擊,大量槍手從加薩湧入以色列,根據以色列官方統計,共有以平民為主的1400多人遇害,還有224人遭到綁架。
 

以色列不停轟炸加薩進行報復,哈瑪斯控制的加薩衛生部說,以色列空襲已造成7000多人喪生,死者多半也是平民。如果集結在邊境的以色列部隊向加薩推進,預料死亡人數還會大幅增加。

隨著以色列歷來最血腥的加薩戰爭來到第20天,聯合國巴勒斯坦自治區人道協調員哈斯汀(Lynne Hastings)表示,以色列軍方雖然警告加薩市(Gaza City)居民趕快離開,但「提前警告並沒有用」。

哈斯汀在聲明中說,當疏散路線被轟炸,人民根本沒有選擇,「加薩沒有一個地方是安全的」。(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以色列#巴勒斯坦#加薩#空襲#人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0948

0.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