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諷刺!以色列軍人拍抖音熱舞 對比加薩「整排童屍」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5:15
以色列士兵拍抖音熱舞(左圖),對比巴勒斯坦的整排嬰兒屍體(右圖),極為諷刺。(圖/翻攝畫面)
以色列士兵拍抖音熱舞(左圖),對比巴勒斯坦的整排嬰兒屍體(右圖),極為諷刺。(圖/翻攝畫面)

以巴戰爭持續延燒,最無辜的莫過於百姓。近日,一段以色列士兵拍抖音熱舞的影片在網路瘋傳,對比加薩地區兒童死亡的影像,極其諷刺。

美國政論型YouTuber Jackson Hinkle近日在推特上傳一段影片,可見兩名以色列士兵穿軍服,對著鏡頭扭腰熱舞,其中一名士兵也被挖出拍攝多段抖音影片,在社群媒體秀出自己的舞技。


 
巴勒斯坦名攝影師MoTaz也帶著兩名滿頭是血的嬰兒逃難。(圖/翻攝自Dan Cohen推特)

另一邊,加薩地區持續受到以色列狂轟濫炸,醫院、教堂、清真寺被炸成廢墟,衝突升級。自媒體Sprinter在推特上傳相關畫面,一名巴勒斯坦記者站在幾具2、3歲兒童的屍體堆前,痛心問:「他們到底做了什麼?憑什麼這樣被殺?」此外,巴勒斯坦名攝影師MoTaz也帶著兩名滿頭是血的嬰兒逃難。

根據《半島電視台》報導,巴勒斯坦衛生官員指出,在過去24小時內,約400名巴勒斯坦人在以色列對加沙的空襲中喪生,其中60人在夜間襲擊中喪生。以色列轟炸了加薩的居民區,包括人口稠密的賈巴利亞難民營以及加沙的希法醫院以及聖城醫院附近的地點。此外,以色列還在夜間加強了對被占領約旦河西岸的襲擊,兩名巴勒斯坦人在納布盧斯受到的襲擊中喪生。

從10月7日以來,截至目前,至少有4651名巴勒斯坦人在加薩空襲中死亡,而以色列境內則有1,400多人死亡。

 
更多鏡週刊報導
【以巴戰爭】教宗方濟各譴責戰爭! 耶路撒冷樞機主教「願以自己交換人質」
【以巴戰爭】超模吉吉聲援巴勒斯坦 慘遭以色列官方「恐怖圖威脅」
【以巴戰爭】巴國倖存男童遇爆炸驚嚇顫抖 被醫師抱懷裡放聲大哭!全網心碎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巴勒斯坦#空襲#加薩#抖音#加薩走廊#以巴衝突#哈瑪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916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