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哥哥艾里瘋拍愛愛片!AV導演撕:他只是傀儡 揭「上億利益內幕」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2:31
AV導演圤智雨揭色情產業利益內幕。(圖/翻攝自圤智雨 雨的十二時辰臉書粉專、小哥哥艾理YT頻道)
AV導演圤智雨揭色情產業利益內幕。(圖/翻攝自圤智雨 雨的十二時辰臉書粉專、小哥哥艾理YT頻道)

知名YouTuber小哥哥艾里以大膽找女路人聊色的影片內容,深獲粉絲喜愛,近日有名女毒蟲因行為脫序在網上爆紅,小哥哥艾里看準話題性,邀她上節目配對其他男性拍風流片,竟惹火女戰神馮語婷,臉書百萬帳號遭無數人檢舉,掀起熱議。在旁觀火的AV導演圤智雨,便在昨(30)跳出來解釋「小哥哥艾里只是傀儡」,稱馮語婷劃錯焦點,曝光色情產業背後的層層內幕。

更多新聞:破紀錄!MAMAMOO+今年訪台4次 12月下高雄「加碼單獨合照」

 

AV導演圤智雨稱小哥哥艾里只是色情產業的傀儡。(圖/翻攝自圤智雨 雨的十二時辰臉書粉專)
眼見馮語婷不停發文抵制小哥哥艾里,內行人AV導演圤智雨看不下去,發聲表示,「我只想說,他(小哥哥艾里)只是傀儡,這樣的傀儡要幾個有幾個!」指出色情產業牽動上億的利益,背後大佬不可能讓商機斷在小哥哥艾里身上,並列出「壯陽藥」、「雞房」及「高流量未來可創造出極高價值的付費配對APP」等3項,才是產業裡運行的重點,表示若非擒賊先擒王,推倒如小哥哥艾里般的傀儡就無濟於事。

更多新聞:錫蘭重提「白飯之亂」撕亂象 熱炒店老闆爆粗口回嗆:嫌我麻煩不夠?

小哥哥艾里百萬粉專並非遭檢舉下架,而是自行關版。(圖/翻攝自小哥哥艾理YT頻道)

 
女戰神馮語婷日前不滿小哥哥艾里影片敗壞社會風俗,於是號召粉絲檢舉其帳號,昨日對方擁有115萬粉絲的臉書專頁憑空消失,她誤以為討伐成功,殊不知是小哥哥艾里礙於未來有新的拍攝計畫及布局,於是先暫時將粉專關閉,並非「強制下架」。對於小哥哥艾里解釋後,馮語婷則未多做回應,反而再度與陳沂隔空叫罵。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哥哥艾里#女毒蟲#性愛#AV導演圤智雨#雞房#傀儡#色情產業#內幕#馮語婷#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67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