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玉璽落髮18公分罕揭「心理陰暗面」 靠心理諮商走出低潮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2:36
李玉璽剪18公分長髮好運到,獲人生首個亞洲區代言。(圖/晴空鳥提供)
李玉璽剪18公分長髮好運到,獲人生首個亞洲區代言。(圖/晴空鳥提供)

李玉璽加盟經紀公司「晴空鳥」後星運大開,曾許願想要一台私人飛機,期許自己大鵬展翅,他月初受邀參加巴黎時裝週,自嘲幽默封是「國際禮遇璽」,今宣布喜獲加拿大國民品牌Canus肯拿士亞洲區代言人,該品牌看重他陽光自然率真特質,與品牌強調天然成分不謀而合,李玉璽開心接下人生第一個亞洲區代言,他感謝經紀人與粉絲不斷遊說:「大概是我把頭髮剪短了才有機會,感謝經紀人與粉絲的勸導。」

更多新聞:吳奇隆歡慶53歲!未曝光「大尺度露點照」流出 私下面全被爆

 

李玉璽喜獲加拿大品牌代言。(圖/晴空鳥提供)

李玉璽在疫情的三年期間大多以長髮示人,此次剪去了近18公分短髮,也讓自己星運扶搖直上,他透露剪掉長髮後雖然捨不到,但也有心境上的轉變,「從開始心理諮商時,得面對自己的陰暗面到慢慢轉為更多光明,的確有一種剪去一些煩惱或憂鬱的感覺。」他形容,剪短後的確有一點不習慣,「以前可以用頭髮擋住臉,現在就沒辦法了,對於自己現狀與改變非常開心。」

更多新聞:專訪/方志友入圍金馬爆哭!女兒冷回「又不是得到」大咖男神獻擁抱

 
李玉璽罕吐陰暗面。(圖/晴空鳥提供)

李玉璽透露或許自己從小是個藥罐子,面對不熟悉的事物往往選擇不勇於挑戰,但30歲後自己透過諮商,整個人脫胎換骨,包含首次接下整季的實境節目主持,都是他「歸零」、「成長」、「重視自己」後的展現,也讓他這頭個性溫馴的羊,開始多了一股勇於闖蕩的性格。實境節目播畢後他的社群也增加了上萬粉,可見他的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玉璽#晴空鳥#落髮#剪髮#諮商#心理諮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88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