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輸新田真劍佑!BL劇男星扮《航海王》索隆 大肌撐爆衣服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2:09
黃丞邦Cosplay《航海王》索隆角色。(圖/三立提供)
黃丞邦Cosplay《航海王》索隆角色。(圖/三立提供)

三立VBL《保留席位》男主角黃丞邦首次參加萬聖節裝扮,高度還原真人版《航海王》中由新田真劍佑飾演的索隆。黃丞邦表示:「我自己有在練武術上動作課,看到真人版索隆的劍術打鬥戲覺得很帥,尤其揮刀時的男人味大爆發。所以朋友說要舉辦萬聖節聚會時,第一次讓我激起扮裝角色的想法。」為了更貼近角色的精壯身材,黃丞邦更用一個月時間增重五公斤以加強健身,著重練二頭肌和胸肌,以強調出真人版索隆令人稱羨的上臂肌肉。

更多新聞:吳奇隆歡慶53歲!未曝光「大尺度露點照」流出 私下面全被爆

 

黃丞邦平日熱愛練習武術。(圖/三立提供)
 
由於黃丞邦吃素,增重不能靠吃肉,只能狂吃豆類及主食菇類及蛋白粉輔助,黃丞邦說:「我每天三餐狂塞,感覺腸胃因為吃膩了想吐,還是繼續硬吞,為了增長肌肉沒辦法。」毅力驚人的他呈現一個月加強健身的成果,在穿起索隆服裝時,竟比訂做服裝前的手臂圍爆增不少,還被朋友稱讚說:「你連手臂肌肉都能1:1還原,也太拚了吧!」他笑說:「我現在穿每件衣服,肩膀處都感覺之前更緊,常被說你的手臂肌肉快把衣服撐破了,聽到超有成就感。」

更多新聞:專訪/《有生之年》方志友片場哭崩!喪夫之痛難抽離:那幾天很痛苦

 
黃丞邦角色扮演索隆帥翻。(圖/三立提供)
 
黃丞邦昨(30)日花3個小時,做好索隆妝髮扮裝,直接上捷運前往萬聖節聚會,讓路人驚艷並要求合照,他表示扮裝初體驗新奇又刺激:「我自己平常都是運動休閒穿著,私下從不像索隆從耳環、髮色、腰帶、還要拿把劍,這般講究服裝搭配。我扮裝出門後感受到每位路人的目光停駐在我身上,瞬間覺得我要更像角色一樣帥氣俐落。因為我從未扮裝,之前想像過穿這樣走在路上我會很彆扭,想不到我卻是很享受的。路人投注的眼光讓我更進入這個角色。很像我平常演戲時梳化完走到現場要開演的感覺。」《保留席位》將在11月24日起,YouTube《VBL Series》頻道播映,每週五晚上八點播出一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留席位#黃丞邦#萬聖節#航海王#新田真劍佑#索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821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