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哥哥艾里「百萬粉專消失」!幫毒蟲約砲惹議 下跪吐真相:退YT界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2:30
小哥哥艾里開玩笑說自己要退出YT界。(圖/翻攝自小哥哥艾理YT頻道)
小哥哥艾里開玩笑說自己要退出YT界。(圖/翻攝自小哥哥艾理YT頻道)

知名YouTuber小哥哥艾里經常在台中逢甲夜市出沒,對逛街的廣大女性進行訪談,內容全圍繞在「腥羶色」,話題尺度極大。近日,他邀請一名因行為脫序在網上爆紅的女毒蟲,幫對方配對約砲,繼而惹火女戰神馮語婷,痛批他是「毒害社會的亂源」,更號召眾人檢舉其帳號。昨(31)日,小哥哥艾里百萬臉書突然消失,馮語婷誤以為撻伐成功,發文慶祝;沒想到,小哥哥艾里事後發片狠打對方的臉說:「其實是我自己關閉粉專的。」

更多新聞:KID野人火鍋再出包!丁特嗆「和牛全油筋」難嚥 店家火速致歉

 

小哥哥艾里解釋因團隊未來有新拍攝企劃及布局,於是打算先暫時將粉專下架。(圖/翻攝自小哥哥艾理YT頻道)

小哥哥艾里臉書的115萬粉專無預警蒸發,眼見網上熱議不斷,他便發片解釋,起初他一臉歉意的說打算引退,幾秒後卻話鋒一轉,稱自己在開玩笑,並指出團隊未來有新的拍攝計畫及佈局,於是經內部討論後,決定將粉絲專頁暫時關閉,並不是外界傳的「強制下架」,也沒有要退出YT界,頓時讓粉絲們鬆一口氣。

更多新聞:失智症退休首露面!侯孝賢「現身台北街頭」做這事 最新狀態曝光

 
馮語婷誤會是檢舉成功,不料是小哥哥艾里自行將粉專暫時下架。(圖/翻攝自馮語婷臉書)

馮語婷過去向NONO(陳宣裕)、鳳梨(吳泓逸)、陳沂開戰,因而受封為新一代「女戰神」,近期他怒罵小哥哥艾里的影片毒害社會,召集眾多網友對其帳號進行檢舉,昨日她發現對方臉書粉專下架後,發聲感謝眾多人手的幫忙檢舉,但她直言這還不夠,希望能做到檢調介入調查,強調:「他公然利用精神異常的女生,去滿足他的商業行為銷售產品,這已經嚴重觸法了,且已經不只一次了,很多外流的影片,都是他在現場用手機拍攝外流的。」不過,馮語婷發現小哥哥艾里又另開臨時粉絲團,於是集結網友一起檢舉。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哥哥艾里#女毒蟲#約砲#性愛#社會亂源#臉書粉專下架#原因#發聲#女戰神馮語婷#引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0839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