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ID野人火鍋再出包!丁特嗆「和牛全油筋」難嚥 店家火速致歉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08:58
實況主丁特日前前往野人火鍋用餐飽受一肚子氣。(圖/翻攝自IG@inter_1126)
實況主丁特日前前往野人火鍋用餐飽受一肚子氣。(圖/翻攝自IG@inter_1126)

遊戲實況主、YouTuber丁特昨(30日)晚間前往由藝人KID跨界經營的「野人火鍋」林口店用餐,點了要價1690的和牛火鍋,送上來的卻是滿佈油筋的肉品。丁特砲轟「沒有一塊肉能下嚥」,事後向店員反應菜單和實際不同、沒想到店員回覆更讓他憤怒,事後店家也火速回應致歉。

丁特(本名薛弘偉)昨天在個人IG發布限時動態,晚間前往藝人KID跨界經營的「野人火鍋」林口店用餐。自身點了一份要價1690元的「日本和牛極上翼板」套餐,沒想到當店員一端上來他當場傻眼。只見畫面中的牛肉都是「油和筋」,丁特不滿品質不佳,更坦言完全沒有一塊肉可以下嚥。

 
 
實際送上的和牛與菜單照片不一致。(圖/翻攝自IG@dinter_1126)

隨後,他詢問店員菜單照和實際端上來的肉並不一致,店員則回應「每一塊肉的油花本來就不同」,他無奈嘆「所以你照片放和牛照騙客人,再隨便挑一些爛肉都能做生意嗎?」。丁特也同時PO出了菜單上的和牛照對比實際端上的牛肉,稱「應該不是我太奧客吧...」也說明自己還是吃完了肉、且滿嘴油耗味,真的是花錢買罪受。
 
更多新聞:婁峻碩發誓「木炭燙GG」影片遭挖!承諾KID卻失約 網笑:真的焦了

 
事後老闆致電回應,丁特也原諒大讚店家態度好。(圖/左翻攝自林柏昇 KID臉書,右翻攝自IG@dinter_1126)

實際上,由KID經營的「野人火鍋」爭議並非第一次,先前2022年時就有網友投訴點了A5的「日本和牛背脊肉」端出的卻是「油脂的邊角料」,事後野人火鍋新竹店也致歉並宣布退回試營運,坦言新竹店的人力稍嫌不足,因此決定調整完畢再重啟。
 
更多新聞:訂位+買佛跳牆 三芝西班牙私廚險遭詐26萬

事後,丁特在IG上說明,火鍋店老闆有向他來電致歉,並坦言「新進員工訓練不足所致,不清楚肉的部位、才會把較差的部位也端上桌」,承諾將會盡快改善。丁特直言「沒有逃避直球對決我給讚」,表示自己其實是常客也稱野人火鍋的品質一直都不錯,當天應該只是2.3%的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丁特#YouTuber#野人火鍋#和牛#肉質#菜單#客訴#KID#林柏昇#實況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957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