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心吃喜酒!下秒驚見「50元便當」端上桌 賓客全看傻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21:29
新人為賓客準備了1人1份便當。(圖 / 翻攝自微博)
新人為賓客準備了1人1份便當。(圖 / 翻攝自微博)

結婚是人生大件事,新人在舉辦婚宴時都會邀請親朋好友共襄盛舉,招待賓客的菜色一般上也不會太馬虎。不過,在中國大陸武漢就有一場婚禮,新人為賓客準備了「1人1份50元便當」,讓在場的賓客傻眼,掀起一陣討論。

婚宴菜色相當寒酸。(圖 / 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掰了安普賢!Jisoo分手後首露面 一身黑洩真實心境

近日,微博上流傳一段視頻,一行人去了武漢吃喜宴,宴會廳的擺設相當的華麗,桌上還鋪上紅色桌巾,然而新人準備的菜色竟然是「1人1份50元便當」,從影片上看來,菜色基本上都是肉類和蔬菜,還有一顆荷包蛋放在白飯上面,精緻的餐桌上擺放著外帶好的餐盒,形成強烈對比,場面略顯寒酸。據悉,該餐盒是市面上常見的便當,售價10~15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0~60元)不等。

新人在舉辦婚宴時都會邀請親朋好友共襄盛舉。(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神秘男霸氣撒錢!公園長椅狂「塞大鈔」 他揭背後原因暖炸
 

奇葩的迎濱方式,讓現場的賓客都看傻,網友紛紛留言比表示,「百年好盒」、「這種席能被吐槽幾十年」、「這樣子酒席吃不了」、「好歹多弄點葷菜呀,就一個雞蛋」、「這夠讓新人被笑一輩子了」。

另外,也有網友指出,當地的風俗習慣並非如此,而是湖北應城的,習俗是晚上吃喜宴,中午吃便當應付。也有網友說,這樣的方式也很好,可以讓賓客各吃各的,省下分來分去的煩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結婚#婚宴#菜色#便當#武漢#賓客#肉類#蔬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1611

0.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