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籍老闆夜市賣「正宗章魚燒」超冷清 老饕一看秒懂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15:27
日式章魚燒的口感偏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式章魚燒的口感偏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般逛夜市,看到招牌標榜「正宗」往往都會吸引大家排隊一探究竟。不過,一名網友發現,夜市售賣的章魚燒強調是「日本正宗」,照理說應該會吸引許多人前來排隊,但是原PO每次經過都發現沒人排隊,好奇詢網友「為啥章魚燒強調日本正宗,反而沒用啊?」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原PO詢問「為啥章魚燒強調日本正宗,反而沒用?」(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時間管理大師!渣男腳踏4條船被抓包 慘遭「女友們」包圍問話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為啥章魚燒強調日本正宗,反而沒用?」為題發文表示,「以前台灣的章魚燒,大多都是日船章魚燒就是藍色招牌用紙船盒裝的那種,結果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夜市突然出現寫著日本正宗章魚燒的店。」

原本PO說,攤販特別強調正宗日本章魚燒,跟台灣不一樣的口味,「照理說日籍老闆再加上道地日本料理,雙加乘之下,應該會排隊賣翻。」但是,原PO發現每次經過的時候,好像都沒有人排隊,於是好奇詢問網友「為啥章魚燒強調日本正宗,反而沒用啊?」

 
章魚燒是台灣夜市常見小吃之一。(示意圖/TVBS)

更多新聞:不爽被分手!男子怒棄女友「2寵物巨蟒」 下場慘了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合台灣口味」、「不合口味」、「因為日本正宗不好吃」、「日本的麵糊都弄半熟」、「還是台灣的好吃 」、「日本人喜歡吃半生不熟的麵糊」。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真實口感,「太軟爛,台灣自己改良的,反而比較好吃」、「正宗的內部太軟爛」、「日本正宗的軟趴趴的,超噁」、「正統日本章魚燒超軟爛台灣人吃不習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章魚燒#日本#夜市#口味#台灣#正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924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