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適合居住?他不解「為啥阿湯哥也愛」 網曝2關鍵因素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17:05
台灣人熱情、友善,因此近年來越來越多外國人選擇到台灣旅遊與定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人熱情、友善,因此近年來越來越多外國人選擇到台灣旅遊與定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人熱情、友善,因此近年來越來越多外國人選擇到台灣旅遊與定居。不過,就有網友點出,台灣底薪房價又高,街道又骯髒等等的狀況,讓他好奇「台灣真的適合居住?」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原PO好奇「台灣真的很適合居住嗎?」(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IG「免費占卜、試吃」竟是詐騙!妹子慘噴3萬 怒揭可怕內幕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台灣真的很適合居住嗎?」為題發文表示,原PO提到,常看到一堆YouTube節目和電視節目,都說「台灣很棒、治安很好、很有人情味等等的優點,連湯姆克魯斯都說台灣很適合居住。」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圖/翻攝自Tom Cruise IG)

更多新聞:從台積電到教授!他「年薪砍半」卻很快樂 博士揭血淚:這科系快逃
 

但是,原PO卻認為,台灣滿地檳榔渣,開車右轉都會跟行人綠燈相衝,然後要等等等,等到最後又紅燈了!還有行人走在路上永遠都要閃車,以及低薪、高房價、永遠買不起房子等現象,讓他疑惑「這樣台灣真的適合居住?」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認為台灣的治安和醫療體系都很完善,「雖然我也覺得這些事很賭爛,但跟走在路上被搶被偷比起來的國家確實好一點」、「治安好、健保好,超棒」、「光是醫療方便性就屌打一堆國家了」、「都市到處都有監視器,很安全了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居住#外國人#網友#YouTube節目#治安#人情味#底薪房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1080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