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買咖啡!妹子目睹「店員1舉動」嚇壞 一票人喊太噁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6:50
網友看見店員把咖啡從環保杯倒進紙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看見店員把咖啡從環保杯倒進紙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喜歡到超商買咖啡,不僅方便快速、價格親民,還能享有寄杯服務;對此,一名網友表示,日前前往超商買咖啡時,店員因誤會環保杯是她的,把咖啡倒了進去,得知搞錯後再把咖啡從環保杯倒進紙杯,事件曝光後,一票人直呼「太噁心!」

更多新聞:不看價點外送!「500元沙拉」Joeman震驚 網笑:雙重瘦身

 

網友好奇,重新沖泡是否不合理。(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網友本月24日透過Dcard發文,分享日前在超商買咖啡時遇到的情況,事發當日有兩名店員上班,一名負責結帳、另一名則是隨後才進來櫃台幫忙。因前面還有其他顧客,網友在一旁等待協助泡咖啡的店員,未料卻看見對方把咖啡倒進不屬於自己的環保杯裡,發現搞錯之後,居然沒有重新沖泡,而是倒回紙杯、直接遞給她。

面對店員順手的舉動,網友當下認為很奇怪,不過也沒有詳細說明後續,最後詢問廣大網友,「誰知道杯子是不是乾淨的,如果要求他們重新做一杯會很無理嗎?」貼文一出,有同為超商店員的幾名網友現身,說明正確的做法,「不會,因為我身為店員,我會直接倒掉重新做一杯」、「同意,我自己也是店員,如果因這樣得到一個客訴更不值得」。

 
更多新聞:HOOK很紅嗎?影片觀看幾乎破百萬 全場狂讚:YT圈流量密碼

網友認為,別人的環保杯可能有衛生疑慮。(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此外,部分網友也指出,把咖啡倒過去非常不衛生,建議她直接客訴,「杯子是別人的誰知道他有沒有洗,就算洗了多少都有他的口水」、「這個一定要當下反應,太噁心了」、「以前在飲料店工作,很多人杯子裡面都很可怕」、「再趕時間也不能這樣,衛生問題啊」、「發生過跟你一樣的情形,老闆娘也是倒新的給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商#咖啡#環保杯#店員#紙杯#客訴#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1361

0.3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