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弟獨遊德國紅燈區!慘遭坑「18倍酒錢」 1習慣神救援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2:50
旅遊達人帶著弟弟到德國卻上演驚魂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旅遊達人帶著弟弟到德國卻上演驚魂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出國旅遊風氣正盛,自由行也成為民眾選項之一,然而在「人生地不熟」的國家若遇到陷阱可得當心。旅遊達人屠潔日前在節目上分享,自己帶著弟弟獨自到德國紅燈區,進到脫衣舞吧時興致正高,決定點兩杯啤酒給台上舞孃、並享受「貼身熱舞」的福利,然而酒送上來後一切變了調,驚覺自己被坑錢。
 
 

屠潔與弟弟前往德國紅燈區卻被坑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旅遊達人屠潔在「震震有詞」節目中分享自己年輕時窮遊的經歷。因自身在瑞士念研究所,畢業時正巧弟弟年滿18歲,決定帶弟弟到德國遊玩。德國漢堡有一個「紅燈區」,屠潔帶著成年的弟弟到第一間脫衣舞吧。進去後,服務人員詢問點餐項目,兩人便點了兩杯10歐元(約343元新台幣)的啤酒。
 
更多新聞:「國旅貴桑桑」不如出國 盤點台灣觀光四大致命傷

後來,舞孃表演跳了一首歌後,旁邊酒保詢問兩人「如果你們很喜歡他們的表演的話,其實今天有安排一個特別的秀」。稱脫衣舞孃可以在客人身上跳舞,不過先決條件是「要點一杯酒」給台上的舞孃,屠潔爽快答應再點了兩杯啤酒。

 
兩瓶啤酒要價上萬,隨後屠潔其中一個錢包被洗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然而,酒送上來後她發覺不對勁,屠潔稱原先點十歐元的酒為兩個鋁罐倒在玻璃瓶中,然而送上來的卻是兩大罐黑色瓶蓋的酒。屠潔趕緊向服務人員澄清這不是他們所點,服務員則堅持此酒是要給台上的舞孃沒錯。隨後詢問價錢驚覺一瓶要180歐元(約6100元新台幣),等同兩瓶要價新台幣12200元。即使兩姊弟不斷向服務人員稱「這不是我點的」仍無效,因瓶蓋已開就無法再放回架上。
 
更多新聞:林明禎遊日穿超色!豐滿形狀全看光 辣到「火山爆發」

後屠潔急忙在桌上放了20歐元,抓著弟弟直奔門口,卻遭到180公分的保鑣出來阻擋、並威脅「沒付錢不准離開」,還大聲吼叫「我們餐廳沒有不合法,是妳點了東西不付錢,妳現在不付錢就想要離開我的店,是妳不合法」。屠潔事後稱自己習慣將錢「分裝在三個錢包」,當時直接拿出較少錢的錢包,裡面僅有120歐元與一千塊台幣,對保鑣稱自己就只有這麼一點錢。對方隨即「洗劫一空」才罷休,屠潔事後趕緊帶著弟弟衝出門外,結束了這場驚魂記。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出國旅遊#自由行#陷阱#德國#紅燈區#脫衣舞吧#啤酒#坑錢#旅遊達人#屠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26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