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買房邀同居!她「遭討水電費」嘆好虧 網揭細節反酸:很公平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5:43
男友買房邀女網友同居,卻要求她必須負擔多項費用,讓她陷入兩難。(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男友買房邀女網友同居,卻要求她必須負擔多項費用,讓她陷入兩難。(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現在有越來越多情侶會在結婚前先同居,甚至直接提前買好婚房做準備。不過,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男友在爸媽的幫助下,以他的名字買了未來的婚房,並希望她能夠入住,但同時得負擔水電、管理等費用,偶爾還要請吃飯,讓她忍不住發問「是不是很虧?」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沒錄取不甘心!妹子1招獲「2次面試」 内行傻眼:是人才

 

原PO在臉書社團「買房知識家 A你的Q」發文指出,男友最近在爸媽贊助500萬頭期款的情況下,買了一間未來婚房,並希望她能夠入住同居。不過,男友向原PO表示,希望她可以幫忙負擔水電、瓦斯、網路及管理費用,偶爾還要請他吃頓飯,生活開銷也要平均分攤。儘管原PO有些心動,但考慮到房子掛在男友名下,且又是婚前財產,讓她忍不住發問,「我是不是很虧?」

原PO好奇若入住男友買的房子,並負擔水電、管理費,這樣是否很虧?(圖/翻攝自「買房知識家 A你的Q」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不少人就認為,原PO即使入住負擔諸多費用,其實也不吃虧,「你付出那些費用,好像是你本來在外面租屋也要付出的費用耶」、「等於你跟房東一起住的意思,房東沒跟你收房租」、「如果是為婚前做準備就一起分擔我覺得合理,生活開銷一起分擔很公平」、「不想付生活開銷又住人家房子,到底是誰吃虧」。

 
更多新聞:咖啡廳「影片不能開聲音?」他嗆:想安靜去圖書館 2派吵翻

現在有非常多情侶會在婚前買房同居。(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另外,也有許多網友建議,「男友可能只當妳房客,妳自己要預備房租,免得分手還要被清算」、「你可以考慮先付房租,再付水電費雜支均分,再談公平比較好」、「覺得虧的話就不要啊!外面租房子就好,也不一定要在一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侶#結婚#婚房#男友#女友#同居#水電管理費#房租#買房#買房知識家 A你的Q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72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