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錄取不甘心!妹子1招獲「2次面試」 内行傻眼:是人才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05:32
一名女網友同個工作面試2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同個工作面試2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好不容易找到心儀的工作,但面試失敗怎麽辦?一名女網友分享,9月到某車商面試,結果沒有收到任何消息,但因爲太喜歡這份職缺,於是換了一張大頭照後再次投履歷,而她也再度獲得了面試機會,不過後續面試官的反應卻讓她感到不安,認爲這次成功的機率應該不高。

 

原PO換大頭照後再投遞一次履歷。(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求職被問「敢吻我嗎?」 男子1動作神解!女面試官秒錄取

女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9月去一家車商面試助理職缺,並被公司發了無聲卡,但該公司的工作時間和地點都讓她非常滿意,所以不死心的換了履歷大頭照後再投遞一次,怎料竟又收到面試邀請。

原PO透露,面試當天主管一眼就認出她,直接傻眼「你不是來過了?」雖然後續還是正常面試流程,但這次結束後對方特別表示「一個禮拜內有沒有上都會跟你聯繫」,讓她懷疑自己的做法使對方感到不耐煩,直言「這樣上的機率應該不高對吧?」

 
網友認爲原PO積極爭取工作沒有不對。(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台積電徵才!一票衝現場面試「被趕回家」 老鳥曝殘酷真相

貼文曝光後,不少人大讚原PO積極爭取工作的做法,「換張大頭照再面試一次,也算是人才了」、「哈哈哈是我會錄取欸如果條件還行的話」、「明知道你面試過還發第二次面試邀約是公司不細心錯在先吧?第一次發無聲卡也很沒禮貌啊,真的很想去那間公司上班積極去爭取我覺得也沒什麼不對,而且才第二次而已又不是說三次以上」。

但有網友認爲,「我應該也會傻眼」、「如果是我也覺得妳很煩,拒絕一次了怎麼覺得第二次會錄取呢」、「真的夠傻眼,第一次就沒有錄用了,換頭貼難道就會錄取嗎?」不過也有人覺得,重複面試代表公司不夠細心,「人資很雷,主管沒禮貌,或許這不是最好的選擇,多看看其他職缺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面試#履歷#求職#職缺#應徵#大頭照#面試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1135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