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咖啡廳「影片不能開聲音?」他嗆:想安靜去圖書館 2派吵翻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22:54
不少人喜歡到咖啡廳讀書、討論公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喜歡到咖啡廳讀書、討論公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比起安靜的家裡和圖書館,不少人更喜歡到咖啡廳讀書、討論公事,近日有網友分享,他在咖啡廳看影片卻被其他客人要求手機不能開聲音,而原PO也反嗆對方「這裡不是K書中心更不是圖書館」,但文章曝光後,意外引發大批網友熱議。

原PO在臉書發文抱怨。(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全台哪間圖書館最漂亮? 網狂讚「這間」:美到像高級飯店

該網友在FB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透露,他在一間連鎖咖啡廳看YouTube影片,並將手機聲音外放,卻被其他客人要求「手機不能開聲音」,原PO也爆氣回嗆「這裡是咖啡店,不是K書中心更不是圖書館」,他也在留言補充説明,自己只開2格聲音「兩格是能吵到人嗎?」

網友砲轟原PO,外放聲音看影片很自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星巴克又現佔位亂象!「東西丟座位」消失 網笑:台灣人才敢
 

貼文一出,立馬遭到廣大網友砲轟,「你只想到自己」、「不會戴耳機嗎?你想看不表示大家都想陪你聽」、「有一種東西叫耳機」、「笑死,這麼沒公德心的行為還敢來討拍」、「只能用兩個字形容⋯自私」、「我以為在公共場合不影響他人是常識」。

面對大家的批評,原PO則表示,其他客人聊天的聲音更大聲,認爲自己根本沒影響到別人,直言「想要安靜,就去圖書館或K書中心」;另有網友支持原PO 「不是在圖書館,為什麼不能開音量,一堆人住海邊嗎?這麼想安靜在家讀書沒人會吵你」、「咖啡廳可以聊天,不能看手機開聲音,現在的人也是很有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咖啡廳#圖書館#聲音外放#耳機#噪音#YouTube#公共場合#自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1021

0.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