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稱飲料做錯「給負評」 業者PO影片求:刪1星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20:06

有顧客在手搖飲店網路評論區留1星負評,說買3杯飲料2杯做錯,業者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根本是這位顧客一開始就點錯,也PO出影片證明,希望他能刪除評論。業者也說,當時顧客反應,店員已經及時道歉,最後發現是顧客自己誤會還被評1星,真的很無奈。

圖/TVBS

 
顧客vs.飲料店員:「青茶加椰果然後無糖去冰,青茶無糖去冰加椰果,然後溫奶茶無糖。」

顧客點3杯飲料,店員複誦再次確認也點餐完畢,但到了下午,這位顧客又來了。

顧客vs.飲料店員:「然後冰奶茶你做成鮮奶茶,你做錯兩杯這樣,我跟客戶那邊超不好意思的,我又回去補買兩杯這樣,那不好意思可能我聽錯。」

 
顧客反應飲料做錯2杯,店員當下也先道歉,不過顧客還是上網留了1星負評,說兩杯珍奶沒加珍珠,奶茶做成鮮奶茶比較貴可惡,真是極差的消費體驗。

圖/TVBS

店家也趕緊留言回覆,看過監視器確定是誤會一場,希望他能刪除評論,老闆也說心很累沒什麼賺錢就算了,人難請又難管又有非議,老闆收店po文小編就會失業了。

手搖飲店長小羊:「就無奈無奈,通常(客人反應)我們求證過後,就會直接無償去做補償的動作。」

手搖飲店員vs.記者:「高山青茶微糖去冰。」

顧客點餐店家重複餐點後,機台上也會選,換茶換料加料或外送平台按鈕,再開始搖飲料,加多少料糖奶精都有定數,給顧客時再重複一次飲料種類和糖冰,店家也說平均1天賣出500到600杯飲料,會有約5.6杯會被反應做錯占比1%,但手搖飲客製甜度、冰塊有各6種,糖冰就有36變,再加10種配料選項,1杯飲料就有超過360種變化。

其他顧客:「可能我去10家店購買飲料,可能只有1到2間就會做錯。」

圖/TVBS

 
其他顧客:「基本上飲料店你跟他講,他都會現場幫你做調整。」

其他顧客也說,過去在別家店也曾遇做錯經驗能體諒店家辛苦,但這回客人自己出錯留1星負評,店家據理力爭也希望能還給他們清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負評#飲料#顧客#刪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96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