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麵公子最新力作!1斤大章魚限量20碗 萬聖節再推「爆漿眼珠」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9:15
「拉麵公子」推出萬聖節限定拉麵。(圖/翻攝自臉書「拉麵公子」)
「拉麵公子」推出萬聖節限定拉麵。(圖/翻攝自臉書「拉麵公子」)

知名拉麵店「拉麵公子」今(2023)年5月間推出「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因加入罕見食材,一碗要價1480元,震撼畫面讓民眾評價兩極。如今「拉麵公子」再度釋出新招,把整隻大章魚加入拉麵中,同時配合萬聖節推出墨魚拉麵,把恐怖氣氛拉滿點!

更多新聞:「香菜拌皮蛋」怕爆喊邪物 一票人地獄回魂狂讚:負負得正

 

「拉麵公子」推出全新大章魚拉麵。(圖/翻攝自臉書「拉麵公子」)

「拉麵公子」日前透過臉書粉專宣布推出限定口味拉麵消息,並公開此次加入拉麵的特殊食材,為一隻1斤重以上的大章魚;從畫面中清楚可見,除了大章魚之外,碗中的麵條和濃湯皆呈現黑色,店家進一步介紹,咖哩湯底在熬煮時添加了牛筋以及酒精成份,還有墨魚汁,飲食材特殊且屬於寒性,提醒過敏者和腸胃容易不適者務必斟酌食用。

至於拉麵名稱則非常長,為「深淵克蘇魯北海巨妖黑蘭姆酒濃厚黑咖哩墨魚拉麵」,店家也只限定一天讓饕客嚐嚐鮮,也就是今(27)日晚間開始,限量20碗、一碗賣666元。因製作拉麵使用了墨魚汁,店家也建議民眾不要穿白色或淺色衣物光顧,避免被墨魚汁噴濺的風險。

 
更多新聞:不是最後面!吃不到想吃的飛機餐 空姐親授「選位技巧」

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圖/TVBS資料照)

值得關注的是,如果來不及新款拉麵,也可以嘗試「拉麵公子」萬聖節限定宵夜場的「北海巨妖黑蘭姆酒濃厚黑咖哩墨魚拉麵 Halloween Ver.」,售價則是一碗400元。與一般款不同的是,店家加入了看起來就像眼珠的魷魚嘴、豬腳筋、螺肉以及豬上顎(天梯)等食材,連糖心蛋都被染上紫色。

消息曝光後,隨即在網上瘋傳,把大章魚加入拉麵題材吸引不少網友圍觀,「只有公子可以超越公子」、「這太誇張了,不能錯過」、「吃完可以預測下一屆世足冠軍嗎」、「要不是我咬不動,我想吃這個」、「這章魚腳要嚼完,大概從開店吃到關店時間都不夠」、「拉麵公子又出驚人拉麵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拉麵公子#大章魚#爆漿眼珠#墨汁拉麵#深淵克蘇魯北海巨妖黑蘭姆酒濃厚黑咖哩墨魚拉麵#大王具足蟲#限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957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