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戚洗衣不取出!妹子見「肉色素肚」怒了 老司機狂喊母湯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21:13
示意圖/TVBS資料照
示意圖/TVBS資料照

一名女網友昨(26)日發文指出,自己同住親戚洗完衣服都會放很久,她近期打開洗衣機,卻在親戚的衣物中驚見「肉色條狀物」,讓她氣得怒噴髒話,「現在這個也放進去洗了嗎?!」不少網友看了照片,直指原PO的親戚很噁心「不會滿身味嗎?」

原PO昨天在Dcard發文指出,親戚洗完衣服都放很久,常輪到她用洗衣機時,親戚的衣物還擺置在內,要她拿出來後才能使用。不過,她這次打開洗衣機,卻驚見男性自慰用品「飛機杯」也被丟在裡面,讓她看了直飆髒話。

 

更多新聞:家裡冰箱被塞爆!他教一招「打敗老人」 全場苦笑:太小看

原PO在洗衣機驚見親戚自慰用品。(圖/翻攝自Dcard)

原PO今(27)日在留言處回應,她見狀後沒有動作,只是將洗衣機門關起來,假裝沒什麼事都沒發生,她提到這位親戚洗完衣服最久能擺到3天,而且「不是同輩」。

 
更多新聞:素便當加1味客罵爆!廚爆粗口嗆奧客 全場不挺:你的問題

原PO發文分享心情。(圖/翻攝自Dcard)

對此,不少使用者留言指出,「飛機杯最好能這樣洗啦,那我每次都要花很多時間用手細心清洗不就是白X」、「有沒有常識啊,自己用肥皂手洗,用手把X尻出來再用水沖,沒事用保鮮膜包著,不然會黏一堆灰塵」、「要用中性清潔劑喔,還有存放時可以用點痱子粉」。

另外,其他網友留言表示,「他身上是不是散發一股X味」、「也太沒品了吧」、「這整堆衣服都有X味了」、「洗澡的時候順便用,應該是藏在浴巾裡忘記了吧」、「可能是當洗衣球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親戚#洗衣機#飛機杯#自慰用品#情趣用品#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14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