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骨折也要跑!最強阿北極限超鐵完賽 亞洲第一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8:34

現年62歲、來自台南的超級鐵人蔡明宜,9月前往墨西哥,參加總里程超過4500公里的極限超鐵挑戰,途中他摔車跌斷手骨,他還利用開刀前的空檔,把剩下的里程數騎完,甚至手術隔天就繼續奮戰,克服了早晚溫差20幾度的天候,以驚人的體力、意志力及信仰力完賽,創下亞洲最快紀錄。

圖/TVBS

 
62歲的蔡明宜,完成極限超鐵挑戰,以超過29天,714小時多的時間完賽,創下亞洲最快紀錄,現場歡呼聲不斷,因為,這真的很不簡單!

因為,他得連續泡在10幾度的水中3天3夜,跟時間賽跑,只能隨便煮麵吃!

超級鐵人蔡明宜:「帶了關廟麵。」

 
圖/TVBS

超級鐵人20倍競賽,在墨西哥舉辦,得在一個月內,完成游泳76公里,騎單車3600公里,最後以全馬844公里作結,總里程超過4500公里,困難重重。驚險的是,自行車項目時,他在下坡過彎爆胎,右手骨折,被送醫救治,但他竟然忍著痛,利用手術前的空檔,把最後的幾十公里騎完。

超級鐵人蔡明宜:「講手術要等。」

手術完成半天後,他就回到賽場繼續戰鬥,十足的奮戰精神,讓人佩服。原來他是名貿易商,練習慢跑,只因為身體健康情況不佳,沒想到,這一跑跑出了興趣,為了完賽,他天天苦練,不曾鬆懈。

圖/TVBS

超級鐵人蔡明宜:「每天游泳,撐不下去就看親友團的加油影片!」

他穿著媽祖T恤,拿親友團的加油影片為自己打氣,「最強阿北」以體力、意志力、信仰力,克服艱難,成為亞洲60歲以上挑戰過關頭一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骨斷裂#意志力#親友團#鐵人#阿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7

0.1002

0.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