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車上阿北打視訊通話!突傳「哭喊聲」 眾乘客秒靜默泛淚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09:26
該名阿伯與哭泣的女子開視訊通話,讓原PO相當心碎。(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該名阿伯與哭泣的女子開視訊通話,讓原PO相當心碎。(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一如既往地搭公車回家,沒想過會搭到一班「沉重的公車」。一名網友在網路分享有天搭公車時,聽見一名阿伯開著視訊與一名女子的對話,電話中的女子不斷難過哭泣、因母親躺在地上淌著血,阿伯只能不斷安慰他,所有乘客聽到都靜默不語、氣氛相當沉重。而後該名網友也分享了親身經歷,呼籲大家務必「珍惜還在身邊的父母」。
 

電話中的母親倒地淌血,緊急對話相當沉重。(圖/翻攝自Dcard論壇)

 
原PO在「Dcard論壇」上發文表示,自己有天放學如常坐公車回家,當時車上人很多相當熱鬧,自己則靠在窗邊聽音樂。接著,有一位阿伯上車拿著手機開擴音視訊講電話,聲音之大使得大家都聽得到電話中的內容,原PO表示電話中的人是一位女子,女子哭哭啼啼地說話、阿伯則是淡定的安撫女子。
 
更多新聞:父母遺產「給男不給女」…一票女兒吐心酸 網嘆:重男輕女是循環

原PO形容電話的對話內容:
阿伯:「現在還好嗎?」
 
女子:「媽媽昏倒,躺在地上流很多血。」
阿伯:「有叫救護車嗎?身邊有人嗎?」
女子:「我有叫了,沒有人,怎麼辦啦(大哭。媽媽、媽媽,怎麼辦、怎麼辦(大聲哭叫」
阿伯:「你先冷靜等救護車來,我現在在路上。」

 
而後有救護車前來,似乎正在替女子母親進行CPR,女子在電話中則不斷叫媽媽、阿伯則無能為力的安慰女子。原PO坦言自己聽了該對話半個小時眼眶已經泛淚、甚至快哭出來,瞬間整輛車都變得很安靜,大家看似都在替女子的媽媽祈禱,最後原PO下車後只期望女子的媽媽能夠平安。
 
更多新聞:6旬父母操碎心!36歲男無業啃老網學製毒還抄「教戰筆記」

該名阿伯打了沉重的視訊電話,讓原PO相當有感。(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走回家的路上突然有感想到自己的父親。坦言前幾個月父親在山上做水電,當天風雨很大,父親不慎被風吹下的樹枝砸到、掉到溪床上昏迷不醒,所幸當時叔叔在一旁。不過因深山收不到訊號,到山下才有收訊好的地方叫救護車;距離山下太遠,叔叔爬了一個小時才收到訊號、報案聯絡自己。
 
原PO表示自己大概清楚父親出事的地點,便帶著消防人員爬山找到父親,當時也在一旁呼叫「爸爸」,期望父親能夠清醒。然而,經過一番搶救,最終父親仍然回天乏術,原PO直呼「希望大家能夠珍惜還在你身邊的父母」!另有網友分享救命的緊急電話,根據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說明,當有緊急狀況發生時,在臺灣,手機直撥「112」會聽到以下語音:「這是緊急救援電話,報警請按0,救援請按9。」並附有英文說明;此時,用戶按0會轉接至110、按9則會轉接至119,提醒民眾牢記,以備不時之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車#沉重#阿伯#視訊#電話#哭泣#父母#珍惜#乘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869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