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孽子出獄當啃老族! 洗衣機灌醬油、放汽油恐嚇6旬父母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20:18

台南一對年邁父母,從兩年前小兒子出獄後,開始噩夢不斷,要錢要不到,就用各種方式惡搞家裡,甚至威脅施暴,還揚言要開槍,即便老夫妻已經聲請保護令,仍然無法阻止兒子的惡行,法官認為被告李姓男子,三度違反保護令,加上他服刑後5年內又再犯罪,所以符合累犯加重刑期的條件,判處6個月徒刑。

圖/TVBS

 
廚房到處都是污漬,被潑滿醬油膏,一片狼藉,老父母被兒子威脅要錢,心生恐懼。

被告父親:「我65歲媽媽60歲,還有一個孫子10歲,3個人抱著發抖不敢哭出聲音,不斷掉眼淚怕哭出聲音來激怒他,整個晚上就這樣對我們施暴。」

這麼鬧事,已經不是第一次,兩年前兒子出獄後,種種惡行說不完,把生魚片刀放在客廳恐嚇,空燒電鍋,放在水池泡水,還故意打開冰箱門,讓食物腐壞,之後又把水龍頭打開,朝著爸媽臥室潑水。

 
被告父親:「到了天亮5點多,他把浴室裡面水槽裡面的水,通通灌到我的房間裡面,讓我整個地上淹水。」

圖/TVBS

住在台南的李姓男子,2007年因強盜罪被判12年,7年後假釋出獄,結果隔年又犯詐欺罪落網,讓他的假釋被撤銷,重新回到監獄服殘刑,直到兩年前出獄後,年過30開始當啃老族,一次要錢都好幾千,經營魚湯店的6旬父母,實在無力負擔,老父親泣訴自己的無奈,小兒子把家裡搞得雞犬不寧,同住的家人都成了受害者。

被告父親:「前後已經兩年,整整兩年我們日子怎麼過的?拿不到錢就開始大吵大鬧,就開始出言恐嚇不要拿不要拿啊你試試看不要拿啊,用這種口氣,我敢不拿嗎?」

老爸爸聲請保護令,仍然屢次遭受騷擾,今年6月底,李姓男子到父母開的魚湯店拍桌要錢,警方到場,將他依違反保護令逮捕,法官認為李男三度違反保護令,加上他服刑後5年內又再犯罪,符合累犯加重刑期的條件,判處6個月徒刑。

圖/TVBS

被告父親:「用汽油來威脅我,這竟然不是恐嚇取財,不只頭痛我們也心生恐懼。」

就怕小兒子出獄後,兩老的生活,又再次陷入恐懼,不只錢被掏光,全家人的生命安全也遭受威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啃老族#出獄#恐嚇#汽油#要錢#保護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89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