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啃老逆子施暴父母 洗衣機倒醬油.放水淹臥室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8:07

「不只頭痛、我們心生恐懼,我們真的沒辦法睡覺」李爸爸無奈又恐懼表達多麼害怕兒子,30多歲的小兒子多次家暴,逼得他們聲請保護令,無奈小兒子不當一回事,照常返家要錢,只要沒拿到錢就開始折磨恐嚇,今年5月5日,兒子討不到錢,竟然把醬油倒進裝滿衣服的洗衣機,故意讓電鍋乾燒,打開冰箱讓食物腐壞,連日連番的精神折磨,李爸爸忍無可忍報警抓人,兒子違反保護令被判處6個月。

打開冰箱讓食物腐壞/家屬提供

在台南開魚湯店的李姓男子回憶逆子數不清的惡行,五月份夫妻兩人跟10歲大孫子面對兒子暴行,不斷洗大量衣服、醬油亂倒、還瘋狂敲打房門,李姓男子說「我們3個人抱著發抖,不敢哭出聲音,只有一直掉眼淚,深怕哭出來會激怒兒子,做更過份的事。」忍過了一天,惡夢無法消除,6月份兒子又要錢被拒絕,故意把汽油桶放在家裡桌上,還嗆父母親查網路「殺全家」的新聞,竟然這樣恐嚇父母。

 

  李姓男子表示,小兒子18歲時犯下加重強盜罪,被判刑12年,假釋出獄後,又犯詐欺罪入監,兩年多前出獄後不僅不務正業,缺錢就當伸手牌,向父母討錢,只要不給錢就恐嚇施暴,成了全家人惡夢,逼得老人家聲請保護令,李姓男子說「我是60多歲的老人家,怎麼保護自己?他要五毛我就給兩毛,給少一點,盡量減輕損失,不給又不行,我們過得就是這種生活...」,字字句句透露著恐懼和無奈。
電鍋乾燒燒焦/家屬提供

今年6月,兒子三度違反保護令,再度到店裡叫囂拍桌,老爸爸嚇得報警,逆子終於被捕,全案移送台南地院審理,法官認為被告李男服刑5年內又再犯,符合累犯加重刑期條件,判處6個月徒刑,只是接下來呢?李姓男子算算日子,兒子可能11月初就能出獄,如今住家門鎖再度全換,害怕提心吊膽的日子又要來臨了。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11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家暴#違反家暴令#醬油#逆子#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447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