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什麼要復合!疑不滿分手埋伏刺殺夫妻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20:55

分手後,因為曾經起衝突,聲請保護令,結果昨天(17日)還是慘遭殺害!桃園楊梅發生這起驚悚的三死命案,越南籍黃姓女子20年前,嫁到台灣,但後來跟前夫離婚後,曾經與鄭姓嫌犯交往,只是疑似因為債務問題,又分手,回頭跟前夫復合,引起他的不滿,這天不甩保護令的規定,跑到對方住家,先殺害洪姓男子,再躲在屋內6小時,等到她回家,再持菜刀砍殺。

圖/TVBS

 
鄰居發現一名男子,倒臥路邊,救護車十萬火急趕到現場。只是人多處嚴重骨折,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警方獲報來到社區大樓,本來以為是一起單純的墜樓,結果卻在樓梯間,發現長長的血跡,從其中一戶延伸出來,一破門就看到一對男女倒臥在血泊中,嫌犯疑似先殺人畏罪。

圖/TVBS

黃姓死者姐姐vs.記者:「(她是20多年就跟洪先生結婚),(嫁來台灣嗎?)。」
 

家屬接獲噩耗趕到殯儀館,但檢警相驗後,更讓人無法接受,嫌犯第一時間幾乎是殺紅眼,洪姓男子身中28刀,幾乎集中在胸腔,黃姓女子26刀,致命傷在頸部。

根據警方調查,黃姓女子20年前,從越南嫁到台灣,但之前和洪姓前夫離婚後,曾和嫌犯交往,後來疑似債務問題分手,她又和前夫復合再婚,似乎因此種下殺機,17日這天闖進夫妻位在桃園楊梅的住處,先殺害洪姓男子後,躲在房子裡6小時,等到她回家再刺殺。

友人:「應該是感情糾紛,洪姓男子有來之後有報名載貨,沒有到客戶那邊去上貨,才察覺不對啊,不太可能他沒有去送貨啊。」

三人的感情糾紛,似乎連家人都不知情,嫌犯的兒子甚至是接到警方通知,才知道久未連絡的爸爸,已經死亡。

圖/TVBS

只是7月份時,雙方就曾因為起衝突,女方聲請保護令,親友們以為鄭姓嫌犯就此打住,沒再繼續騷擾,似乎越想越不甘心,種下殺機,這天直接上門動手。

只是是否還有其他動機,警方還得再細細調查,希望能給家屬一個答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死命案#殺害#保護令#菜刀砍殺#越南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41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