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人還燒車!英遊客烏干達動物園遇害 疑ISIS份子所為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1:49
1名英國遊客在內的3人在烏干達的國家公園遭殺害。(圖/翻攝自Daily Mail)
1名英國遊客在內的3人在烏干達的國家公園遭殺害。(圖/翻攝自Daily Mail)

東非國家烏干達的1處野生動物園驚傳死亡事件,包含1名英國遊客在內的3人來到此處度假時遭疑似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ISIS)的槍手殺害,全案仍在偵辦當中。

 

 

更多新聞:最重可判死刑!烏干達首例 20歲男被控「嚴重同性戀罪」
 
每日郵報》報導,這位匿名的英國遊客和另1名來自南非的遊客、烏干達本地的司機一行3人是在烏干達的「伊麗莎白女王國家公園」(Queen Elizabeth National Park)遭到攻擊並喪命,現場曝光的照片顯示上述3人乘坐的車輛被點燃,受害者的屍體則躺在路上。
 
 
烏干達警方認為這次事件是與「伊斯蘭國」有聯繫的恐怖組織「民主同盟軍」(Allied Democratic Forces)所為,警方發言人埃南加(Fred Enanga)指出「我們在伊莉莎白女王國家公園查獲1起針對2名外國遊客和1名烏干達人的恐怖襲擊事件」。目前警方和國家公園官員誓言要盡一切努力找到犯案者。
 
據悉,「民主同盟軍」先前曾被指控製造多起屠殺事件,包括導致數十名學童死亡和綁架外國遊客等。

烏干達「伊麗莎白女王國家公園」。(圖/翻攝自Twitter@Trekmansafaris)

 

更多新聞:烏干達總統禁進口「二手衣」:都是死人的
 
烏干達野生動物管理局(UWA)發言人表示這起事件令人害怕,並補充說「死者的姓名均未公開,我們向受害者的家屬表示衷心的哀悼,在這個困難的時刻,我們對他們的悲痛感同身受」,並強調「UWA已通知烏干達警察部隊和其他安全機構,他們正努力確定導致這起可怕事件的時間線,並查明責任人」。
 
此外,英國外交、聯邦和發展辦公室發言人也表示「正在與烏干達當局合作」,並稱「我們正與地方當局聯絡以確定更多細節,我們隨時準備好支持烏干達當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烏干達#國家公園#野生動物#英國#南非#遊客#伊斯蘭國#殺害#民主同盟軍#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829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