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太太紋眉!失聯移工養生館鬆一下 店員幫腔反露餡遭逮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7:43
阮男被查獲為失聯移工。(圖/TVBS)
阮男被查獲為失聯移工。(圖/TVBS)

日前在台中市大甲區發生一起逃逸移工的案件,當時42歲的越南籍阮姓男子到養生護膚會館消費,來臨檢的員警認為他行止怪異,接著店員竟然幫忙緩頰說阮男「帶太太來紋眉」,員警覺得更加懷疑,不但在現場沒有看到這名太太,第一次聽到有人來養生館紋眉,立馬查出男子為「逃逸移工」身分,當場將其帶回交給移民專勤隊處理。

店員阮男帶太太來紋眉。(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大甲區的一處護膚會館內,大甲派出所員警執行中秋節的巡邏勤務,陳巡佐發現行止怪異的阮男,詢問店員後,店員告訴員警他陪太太來紋眉,他可是員警從踏入會館內,並未發現有「這名太太的蹤影」,且他沒聽過養生會館有提供紋眉的服務,讓他對阮男的身分更加懷疑,接著阮男開始說話吞吞吐吐,巡佐查到他的身分為逃逸移工,立即將其交由移民署台中專勤隊遣送回國。

員警察覺阮男怪怪的。(圖/TVBS)

大甲派出所長李建興表示,為貫徹掃蕩色情、毒品、賭博及賭博電子遊戲場業,端正社會風氣,保障兒童及少年安全,提升市民居住品質,特種營業場所一直警察臨檢查緝的重點,而臨檢的目的在於保護店家與顧客的安全,也就是「保障合法、取締不法」。

李所長也說,陳巡佐即將退休,但在後輩學弟妹們面前表現了「師匠風範」與「職人精神」,讓同仁們好好的上了一課,非常感謝陳博良巡佐為警界幾十年以來的服務,也希望退休後能時常回來派出所泡茶,除了聯絡與保持弟兄們的感情,也能與學弟妹們傳授寶貴的經驗,在退休脫下制服後仍能與大家一同齊心為地方治安平穩而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養生會館#大甲#巡佐#紋眉#太太#失聯移工#越南#越南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0916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