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餵雞脖釀腸阻塞! 飼主控訓犬師害幼犬身亡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9:47

台中有毛孩飼主指控,日前把才一個月大的杜賓幼犬,花費25萬送到當地一家訓犬中心訓練半年,沒想到才過三個月,訓犬中心餵食幼犬煮熟雞脖子骨頭,導致毛孩腸阻塞,不治身亡,飼主控訓犬業者不願出面處理,將會提告。

圖/TVBS

 
當事飼主:「就是這一塊,很大塊這一塊。」

曬出毛孩在訓練中心吃飯的畫面,飼主指控就是吃完這一碗摻有雞脖子的晚餐後,他的寵物幼犬因為腸阻塞,送醫開刀後不治身亡。

當事幼犬飼主:「隔兩天就說腸阻塞問他(訓犬師),原因他說我們也不曉得。」

 
台中這一位飼主飼養杜賓狗幼犬,為了讓狗狗長大後不會出現攻擊人的行為,才一個月大,就送到當地一家在網路自稱非常專業的訓犬中心,花了25萬讓訓犬師訓練半年。

圖/TVBS

當事幼犬飼主:「就是很問號你都說學費收這麼高,台中最厲害館長狗也是你教的,你有辦法把我們家的狗用成這樣,然後沒辦法給我一個正確的原因,(訓犬師)來我們面前下跪,這不是我們要的。」

飼主說馴犬師要求,這半年不能跟毛孩見面,否則效果不佳,沒想到才去三個月,毛孩就身亡,最後一面只剩一具僵硬的屍體。

飼主拿出毛孩生前在獸醫院的x光照片,腸阻塞非常嚴重,阻塞長度長達10幾公分。

當事幼犬飼主:「(訓犬師)出了兩本書,後說效仿國外有名的訓犬師作法,所以不讓我們每個禮拜去看狗。」

沒想到相信訓犬師專業,卻換來寶貝毛孩不明原因過世,飼主強調會提告追究到底,也會送寵物屍檢釐清毛孩死因,消息在網路曝光,也有他人留言表示曾受害。

圖/TVBS

 
飼主指控訓犬中心業者,不願出面致電也不回應,記者到店家業者也不願說明,而飼主已經通報動保處,要求業者出面負責,也希望接下來不要再有其他寵物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腸阻塞#訓犬師#幼犬#飼主#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1177

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