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柴犬魅力在哪?一條路就有3隻 誠實原因曝:超機車也愛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4:46
原PO發現許多人都養柴犬。(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
原PO發現許多人都養柴犬。(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

現代人愛毛小孩,多數人家中養貓貓狗狗已不稀奇,近日有民眾分享,回家路上就看到三組人馬牽著柴犬外出散步,好奇柴犬為何這麼多人養,「魅力在哪裡?」掀起討論。

一名網友昨(27)日在「PTT」發文分享,晚上回家在同一條路上,先後看到三隻不同的柴犬,飼主從時髦的年輕人,到穿著荷葉邊汗衫的阿伯都有。他PO出前兩年疫情時偶然拍到的照片,三隻柴犬在路邊相遇。

 

原PO坦言,自己遇過的品種狗裡面,最沒禮貌的都是柴犬,不知道是飼主不會教,還是牠們本來個性就這麼機車或難訓練。這也讓他相當好奇,「到底柴犬的魅力在哪裡?」

網友發文詢問。(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網友點出柴犬的魅力就是有趣可愛,「獨立有個性又機車就是柴犬的魅力啊」、「可愛啊!就是要這種欠調教互相玩鬧的狗才有趣」、「柴犬個性就是固執不好教,但可愛」、「臉夠可愛,就算個性超急8也願意愛」、「朋友家一隻屁孩一隻淑女,個性超鮮明超可愛」。

 
更多新聞:吃不懂「小珍珠」!內行曝驚人感受 波霸派嗆:根本邪教

柴犬超可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飼主們也提醒,「柴犬親人不親狗,帶出門遇到其他狗要特別注意」、「聽說一年掉毛掉三次,一次4個月」、「公柴警戒心強,容易有攻擊性要小心」、「柴犬很兇的,兩隻很容易咬起來」。

更多新聞:台北駕駛能「忍龜車」? 在地人認了1因素:不是素質高

不過有鄉民則認為,寵物也算是流行,「柴犬至少流行20年了,當年黃子佼在節目上帶他的柴犬,那個年代就曾經風潮,後來哈士奇、米格魯、柯基、紅貴賓、臘腸其實都流行過,一陣一陣的」、「狗本來就一陣子流行一種」、「跟時尚一樣會有流行,記得流行過可卡、紅貴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柴犬#飼主#養#寵物#可愛#個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72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