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買新寵不要舊狗 男騙送養柴柴加價幫打疫苗攏系假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0:56
男子誆騙送養柴犬付錢能幫打疫苗,實際上是要領養人幫忙支付買狗尾款。(圖/TVBS)
男子誆騙送養柴犬付錢能幫打疫苗,實際上是要領養人幫忙支付買狗尾款。(圖/TVBS)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平時就有飼養一隻柴犬,但最近又看上了羅威那犬,因而前往寵物店購買,不過尾款1萬3000元付不出來,竟動起歪腦筋,於臉書社團張貼「送養柴犬」文章吸引民眾上鉤,甚至還和領養人說「付款1萬3000元還幫狗打疫苗」!殊不知陳姓男子是誆騙領養人,幫他支付自己購買羅威那犬的尾款,直到對方想索取疫苗證明被推拖,察覺有異,帶柴犬去檢查後才發現自己上當受騙。

30歲陳姓男子平時沒有工作,卻養了一隻可愛柴柴,收入不穩的他竟還想再養一隻羅威那犬,不選擇領養而是前往寵物店購買。當時店家出價3萬2000元,陳姓男子支付一半之後,剩餘1萬3000元尾款卻遲遲付不出來,面對寵物店催討,他竟動起歪腦筋,表面上是把舊愛柴柴送養給其他人,實際上卻設下一個圈套。

 

男子購買羅威那犬卻沒錢支付尾款。(圖/TVBS)

更多新聞:永和ATM噴漆怪客抓到了 見警發狂遭噴辣椒水壓制

陳姓男子於臉書上張貼「送養柴犬」貼文,還表示領養後能協助施打疫苗。當時一名父親和陳姓男子表示領養意願後,依照他說法匯款1萬3000元疫苗施打費到指定帳戶,殊不知領到了柴犬想一併索取疫苗證明,陳姓男子卻拿不出來,該名父親察覺有異,索性帶著柴犬到獸醫院檢查,這才發現根本沒有施打任何疫苗。

 
男子被依詐欺罪送辦。(圖/TVBS)

更多新聞:乘風破浪的陽明山哥哥?重機飆破百 露背追焦照吃萬元罰單

由於陳姓男子這行為已涉及詐欺,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他這才坦承犯案,但寵物店也真的有夠衰,從頭到尾被蒙在鼓裡,銀行帳戶還因此被列為詐騙警示帳戶。好在警方調查後確認寵物店不知情未涉案,因而協助解除,但陳姓男子被依法逮捕,訊後也遭移送地檢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文山#寵物店#送養#柴犬#羅威那犬#飼主#疫苗#證明#詐欺#尾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25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