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高雄柴堅持「外出嗯嗯」 主人堅強拉著牠暴風雨中解放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7:30

柴犬固執程度能到怎樣呢?昨(3)日高雄受到海葵颱風登陸影響,整晚狂風暴雨,但高雄卻有一名飼主,因自家的柴犬只習慣在戶外上廁所,只能冒著大風大雨,在颱風天最嚴峻的時刻「堅強」的帶牠出來尿尿,辛酸畫面曝光後,笑翻不少網友。

據了解,高雄這隻固執的柴犬名叫「TAKI」在社群上擁有六千多名粉絲小有名氣,而牠的飼主也常在臉書上分享TAKI的生活日常。不過TAKI有個習慣,就是一定要出門尿尿才可以,雖然說平常雨天飼主覺得還好都可以帶牠出門,不過昨(3)日颱風天高雄刮起狂風暴雨,但牠仍固執的要求麻麻帶牠出門解放。

 

主子颱風天帶柴犬解放的辛酸影片曝光後,立即吸引1.4萬人搶看。(圖/翻攝自I AM 柴犬 TAKI影片)


更多新聞:颱風夜「汪星人」獨闖街頭迷路!懂跑派出所「報警」求助

拗不過自家愛犬的固執,於是飼主全副武裝將TAKI穿戴好防颱衣服後,便出門帶TAKI就地解放。逗趣的是,TAKI像是巡官一樣由兩位奴才護駕著,而牠也「東走走、吸聞聞」,似乎很享受在颱風天巡禮,直到3多鐘後才肯「解放」回家。
 

主子颱風天帶柴犬解放的辛酸影片曝光後,立即吸引1.4萬人搶看,不少網友在留言處笑稱,「這已經是第N篇颱風柴犬散步的文章了,到底是有多堅持啦 笑死」、「支持Taki選里長,大風大雨還堅持出來巡視」、「taki應該是這兩天出門上廁所最紅的柴犬了,那個風雨實在是太慘烈了」、「不畏風雨就是要戶外廁所,Taki就是狂」、「柴犬日常啦」。

飼主全副武裝將TAKI穿戴好防颱衣服。(圖/翻攝自I AM 柴犬 TAKI臉書)


更多新聞:不要再追我了! 調皮柴犬追兔子急跳湖

收到網友這麼熱烈的回應,TAKI的主人也在貼文聲明表示,「TAKI只願意在戶外上廁所,不管颱風還是火山爆發都不在家上,怕憋壞身體,所以才都帶出門。雖然我們笑得很快樂但不代表我們在玩樂」。同時主人也跟網友強調「TAKI的命我們看得比自己還重,所以不要擔心喔,牠很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柴犬#颱風#遛狗#颱風天#海葵颱風#奴才#颱風專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3

0.1636

0.3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