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車禍真詐財! 阿伯連騙8次沒撞到也能倒地翻滾360度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2:31

高雄有一名「碰瓷阿伯」,短短3個月製造8起假車禍,故意在大馬路上,用身體靠近汽車,為了逼真,還會故意往後倒地,翻滾一整圈,趁機向駕駛索討醫藥費,成功得手5次,也有駕駛機警,要求報警,男子就趕緊逃離,警方蒐證後將他逮捕,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馬路上一名白衣男,越走越接近車道,黑色轎車沒注意車頭A了一下,男子往後踉蹌一下摔個四腳朝天,這樣就得手300元。

 

另外這畫面更扯了,轎車準備左切,白衣男卻像故意擋在車前,駕駛踩煞車停住,以為沒事又往前,結果男子居然主動把腳伸到輪胎下,撞上後車尾,還誇張的轉一圈趴到地上,女駕駛只能認賠2200元。

目擊民眾:「啊他就這樣,假車禍對啦」

圖/TVBS

 
真的傻眼了,白衣男再度上演碰瓷秀,貨車都要往前了還故意停下來,浮誇的往後倒地翻滾360度,駕駛慌張下車,白衣男又想討錢,但這回駕駛堅持要報警,男子卻「慫」了,趕緊逃離。

目擊民眾:「飛好遠還撞倒機車耶撞得真的很痛。」

連在人來人往的菜市場,男子都能故意把肩膀往後照鏡頂上去,這名52歲黃姓男子,出沒在高雄三民、仁武、鳥松地區,發生多次假車禍真詐財,為了讓過程逼真,還會拍打車子趴地翻滾,趁機索討醫藥費,成功得手5次,另外有3次是車主說報警,才未得手。

圖/TVBS

陽明派出所長洪福臨:「故意製造假車禍,藉機詐取賠償,成功得手5次,共計不法獲利新台幣7150元,將黃嫌拘提到案,經檢察官複訊後聲請羈押獲准」

黃姓男子仗著民眾不願多事、花錢消災的心態,從今年7月到9月,短短3個月連續製造多起碰瓷假車禍,怕報警會被揭穿,依舊被警方逮到,依詐欺罪收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碰瓷#阿伯#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16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