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3貼載2孩」逆向超車 相撞倒地4人受傷


發佈時間:2023/10/17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20:30

一位男外送員載著兩個孩子三貼送餐,但卻在十字路口逆向超車撞上了要左轉的騎士,4人摔倒在地都擦挫傷,發生車禍孩子也嚇壞大哭。其他也是爸爸的外送員說,會載小孩上班,一定是家裡無法安置有苦衷,否則跑外送載小孩真的太危險。

圖/TVBS

 
前方機車騎士打了左轉燈準備轉彎,但後面的外送員,卻突然從左側衝出來。

目擊汽車駕駛連先生:「哇你看。」

兩輛機車相撞摔倒在地,但受傷的不只2位騎士,仔細看這位男外送員,後座載了兩個小孩,三貼逆向超車,才撞到要左轉的女騎士,釀成4人擦挫傷,事發在15日晚上7點多,汐止湖前街上,外送員在黃網線前的,雙黃線就已經逆向,警方表示,逆向超車可罰9百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但目擊民眾看到外送機車上有孩子也嚇壞。

 
圖/TVBS

目擊汽車駕駛連先生:「當然很錯愕啊,旁邊路人都趕快把他們扶到旁邊,兩個小孩都有挫傷,有點擦傷,然後哭得要命。」

街上看到的外送員,通常都是一人送餐,但如果外送員的小孩,實在無法安置也會帶著一起跑單,其他外送員爸媽說,也不會冒著危險,讓小孩在機車上一起工作,若有帶小孩的,恐怕也是情非得已。

其他外送員:「(孩子)放學會有家人會接送,在外面跑來跑去,本來就是會比較危險,不然誰會願意帶小孩出來,這樣子跑外送。」

其他外送員:「中午餐期的時候,都會比較趕速度,所以他們帶小孩的時候,確實會比較危險一點。」

圖/TVBS

過去也有外送員在外送箱上,貼著告示寫,有載小孩,別叭我,請超車,外送工會也說帶小孩的女外送員,比男外送員多一點,女外送員戴的,通常都是學齡前孩子比較多,男外送員載的孩子年紀會比較大一些,在學校4~5點下課後,載小孩的機率會更高。

外送工會理事長陳昱安:「他們有一部分司機,可能是因為擔心有問題,或是家裡沒有人可以顧小孩,年紀比較小的小朋友,可能會背在身上。」

 
UberEats回應,所有外送員都是獨立承攬人,是否可以有陪伴的人,一起外送沒有硬性規定,不過外送平台的保險,通常是針對外送員本人,若後面載著小孩或家人,發生意外風險恐怕也要自行承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員#孩子#載小孩#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56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