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7旬翁開車失控暴衝 4歲童醫院前遭撞疑被「二度輾過」亡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6:47
日本4歲童醫院前遭遇車禍,送醫後不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4歲童醫院前遭遇車禍,送醫後不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北海道釧路市今天(17日)發生一起死亡交通意外。一名77歲老翁駕車行經醫院前方時撞上一對母女,使4歲女童當場陷入昏迷,送醫後宣告不治。目擊者指出,老翁在意外發生後倒車時,疑似再次輾過女童。警方推測肇事老翁應是誤踩油門,才導致這場意外發生。


 
綜合日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釧路市春湖台的市立釧路醫院腹地內,日本當地時間10點50分,目擊者報警表示有人在醫院遭到撞傷。警方調查後指出,77歲老翁熊谷勉駕車經過醫院玄關口時,先撞倒一對母女,接著撞向一輛長照計程車。

老翁後來倒車時,疑似再次輾過女童。(圖/翻攝自推特)

這起意外導致一名4歲女童當場昏迷,送到院內進行治療後依然回天乏術。女童的母親也在意外中受傷,正在接受治療,意識清楚。目擊者指出,駕駛撞車後,疑似在倒車時再次輾過女童,女童被送上擔架時,整個人癱軟無力,失去意識。
 
當地警方已經依過失駕駛致傷嫌疑,將熊谷勉以現行犯逮捕。熊谷在接受警方調查時表示,他在駕車時操作失誤,才會引發這起意外。警方推測他應該是誤踩油門,目前正在調查意外發生的詳細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海道#交通#老翁#車禍#女童#死亡#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1166

0.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