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航母打擊群還不夠!美2千人「快速反應部隊」赴以色列海域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0:38
美軍派出由海軍陸戰隊組成的快速反應部隊前往以色列周圍海域。(圖/翻攝自Twitter@AlphaRevive86)
美軍派出由海軍陸戰隊組成的快速反應部隊前往以色列周圍海域。(圖/翻攝自Twitter@AlphaRevive86)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此舉除了徹底點燃以巴戰火,也讓中東局勢變得動盪,對此美國軍方繼先前派出福特號和艾森豪號航母打擊群外,如今又傳出1支海軍陸戰隊員組成的「快速反應部隊」正前往以色列周圍海域,此舉將升級美國在該地區的武力展示,以防止以巴衝突升級以及哈瑪斯的進一步擴張。

美軍希望阻止中東動盪局勢繼續擴張。(圖/翻攝自Twitter@AlphaRevive86)

 

更多新聞:以巴不斷更新/拜登將親赴以色列、約旦 BBC:以軍炸加薩唯一出口
 
CNN》報導,美國國防部1名熟悉該計畫的官員透露「美軍正派遣1支由2000名海軍陸戰隊員組成的快速反應部隊前往以色列附近海域」,他們將與其他美國軍艦和軍隊一同向以色列集結,美國尋求藉此向伊朗和黎巴嫩激進組織真主黨發出威懾訊息。
 
該官員並未具體說明這支快速反應部隊將前往何處,只透露他們將前往以色列,外界推測他們可能會留在以色列南部海岸附近的「紅海」,這能使美軍靠近以色列的2條海岸線。這名官員表示「總體來說,這些措施旨在防止更廣泛的地區戰爭,但也有可能加深美國對以巴衝突的涉入,而拜登(Joe Biden)政府一直試圖避免直接採取軍事行動」。
 

美國先前已派出福特號航空母艦(下)打擊群進駐地中海。(圖/翻攝自美國海軍)


更多新聞:有片/哈瑪斯首公開人質影片!以色列女手受傷疑武裝份子幫包紮
 
上述行動進行之際,美國軍方一直在穩步加強在中東的軍事存在,包括向地中海東部部署第2艘航空母艦、加入先前就已抵達的「福特號」航母打擊群,並派遣空軍戰鬥機。美國官員強調「國防部在討論美軍向以色列部署的任何可能性時一直刻意保持謹慎,因為拜登政府不想給人留下美軍可能捲入熱戰的印象」。
 
此外,美國國防官員透露「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下令為可能的部署做好部隊準備」,但這並不意味著一定會部署,也不代表如果真的前往以色列將進行戰鬥,但奧斯汀的決定縮短部隊在接到命令後為執行任務做準備的時間。
 
至於先前《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可能向以色列部署軍隊的消息,當被問及可能採取的行動時,國防部副發言人辛格(Sabrina Singh)16日表示「我目前沒有更多資訊可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哈馬斯#以巴衝突#以巴衝突起因#以色列巴勒斯坦#美軍#快速反應部隊#海軍陸戰隊#奧斯汀#國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6

0.1272

0.3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