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帝」卡莉法力挺哈瑪斯 傳老東家P站凍結收入捐以色列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22:17
卡莉法遭「Pornhub」凍結收入消息引發討論。(圖/翻攝自IG@miakhalifa,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卡莉法遭「Pornhub」凍結收入消息引發討論。(圖/翻攝自IG@miakhalifa,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以巴戰火仍持續升溫當中,而世界知名的AV女星卡莉法(Mia Khalifa),在衝突爆發之際,選擇公開聲援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引發歐美輿論譁然;老牌成人雜誌《花花公子》(Playboy)也火速切割發布聲明,終止與卡莉法的合作。不過,近日有消息稱,卡莉法發跡的老東家色情網站「Pornhub」,凍結卡莉法的影片收入,並將其捐贈給以色列,在英語圈的社群和論壇引發廣泛討論。但據查發現,「Pornhub」凍結卡莉法的消息來源,疑似為造假影片。

昨(15)日在社群X(推特)以及論壇「Reddit」,均出現有關「Pornhub」凍結卡莉法影片收入,並捐予援助以色列的消息,有著大量的討論。據觀察,該則消息確實像是來自新聞媒體所製作的社群影片,右上面掛有《MSNBC》的浮水印,儘管有少數媒體引述該消息報導,但實際到《MSNBC》新聞網搜尋,並無相關報導。

 

更多新聞:稱「哈瑪斯該消滅」 拜登:以色列不應再佔領加薩

消息稱「Pornhub」凍結卡莉法影片收入,但實際到《MSNBC》並無看到相關報導。(圖/翻攝自推特)

戰時的虛假消息在社群網站總是會激增,本次以巴衝突也並不例外。歐盟委員會日前已要求,臉書母公司Meta與X限期改善這樣的情況;Meta在13日時已對此回應,正採取相關措施應對,X則回應,自襲擊事件發生起,已刪除數以百計與「哈瑪斯」相關的帳號。

 
雖然卡莉法影片遭「Pornhub」尚有真實性的疑慮,依然是引起許多討論。「Reddit」就不少鄉民對此質疑,「Pornhub」要是真的做出如此行為,顯然是違法的,幾乎沒有人認為這樣是正常的。而在X上的言論,倒是顯得有點激憤,該影片擁有452.8萬次的觀看,也有5千多次轉推,有部分網友支持「Pornhub」這樣做,也有人直指這就是假消息。

更多新聞:熬過疫情又爆戰爭… 伯利恆小販等嘸遊客:旅遊業已死

大多外國鄉民認為,「Pornhub」凍結卡莉法收入援以,是形同竊盜的違法行為。(圖/翻攝自Reddit)

不過,卡莉法言行惹議也並非第一次,她就曾自曝接到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ISIS)的斬首威脅,出生於黎巴嫩貝魯特的她,實際上是美國國籍,畢業於德州大學,在2014年加入「Pornhub」,僅用一年的時間就獲得全網最佳點閱,雖入行3年就「退役」,但卡莉法依然擁有不小的社群影響力,推特擁有500多萬粉絲追蹤,Instagram更高達2750萬粉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AV女星#MiaKhalifa#以巴戰火#花花公子#色情網站#Pronhub#推特#Reddit#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07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