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瑪斯進攻掃射民宅直擊! 以色列繳獲大量軍武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21:13

哈瑪斯今天公布一段新影片,是以Go-Pro第一人稱視角拍攝,突襲以色列的攻擊過程。另外以色列公開收繳來的哈瑪斯武器,數量非常驚人,包括各式步槍、反裝甲武器、手榴彈,甚至還有急救包與食物,顯然哈瑪斯打算把社區民宅當根據地,長期抵抗,最後被以色列軍隊殲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他們殺紅了眼,還對著寧靜的社區,發射反裝甲武器。這段GO-PRO鏡頭,記錄下哈瑪斯上周六襲擊以色列的驚悚過程。

零星槍戰下,以色列守軍寡不敵眾,哈瑪斯長驅直入,割破紗窗殺進民宅。

再普通不過的臥室,也淪為戰場,幸好屋主先一步逃跑。

 
這支哈瑪斯民兵,最後也被以色列國防軍殲滅。

以軍還公開收繳來的哈瑪斯武器,數量多到有如小型軍械庫,這僅僅只是其中的1/5。

以色列軍方:「各種不同錐形裝藥(反裝甲彈藥)、火箭、RPG火箭發射器、手榴彈、醫療(急救)裝備、甚至還有食物,顯然準備長期佔領村莊。」

幸好沒等哈瑪斯站穩,以軍在四天內就奪回所有邊境村莊。現在要找哈瑪斯復仇的,還有這名在音樂祭屠殺中,倖存的以色列女兵。

CNN主播MichaelHomles:「一位年輕以色列女性,與朋友享受音樂祭,下一刻火箭如雨下,她趕緊逃命。」

回憶起保命的關鍵,女兵說靈機應變找掩護很重要。

以色列女兵Chen:「聽見槍響朝我們來,我們逃跑看到樹叢,我趴在樹叢底下,用手護住頭,臉部朝下。」

 
獲救後沒幾天,她就收起驚恐,回到軍隊裡,誓言要全力守護她唯一的家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以色列#攻擊#軍隊#社區民宅#戰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829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