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巴仇恨蔓延美國! 芝加哥6歲童遭刺26刀慘死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20:46

加薩衝突引發的種族仇恨,擴散到美國!芝加哥一對巴勒斯坦裔母子,被房東用軍刀刺殺攻擊,媽媽身受重傷,六歲的巴勒斯坦男童,被刺殺26刀送命。嫌犯行兇時,高喊「穆斯林必死」,美國總統拜登譴責這起種族仇殺事件。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住家外頭拉起封鎖線,警方到場進行採證,美國芝加哥發生凶殺案,一對巴勒斯坦母子在家中,被人持刀攻擊,其中年僅6歲的男童,送醫搶救仍不幸身亡。

鄰居:「這太可怕了令人作嘔,我甚至無法想像,怎麼會有人對一個小孩子做出這樣的事。」

戴上生日帽對鏡頭比出帥氣姿勢,這名巴勒斯坦男童幾週前才剛慶生,卻遇上死劫他被軍刀連刺26刀身亡,他的媽媽也身中多刀,衝到浴室打119求救,警方調查母子都是巴勒斯坦裔,4年前才搬到這個社區。

 
美國伊斯蘭關係委員會執行董事AhmedRehab:「他是一個可愛的男孩,愛他的家人愛他的朋友,他熱愛足球也熱愛籃球,卻為了仇恨氣氛付出了代價。」

警方逮捕71歲疑犯丘巴,他是母子倆的房東,犯案時嘴裡還大喊穆斯林必死,懷疑跟種族仇恨有關,被依一級謀殺罪等罪名送辦,美國總統拜登也公開譴責,這起仇恨攻擊事件。

鄰居IMANNegrete:「他(男童)跟這件事無關,他是一個無辜的孩子,他是穆斯林這就是發生的事情,他是穆斯林這就是他們所做的,這就是這個怪物所做的。」

伊利諾州街道出現泰迪熊玩偶民眾替死者致哀,鄰居表示這對母子就是因為受到暴力對待才離開中東,沒想到來到美國卻又因為自己的巴勒斯坦身分遇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巴勒斯坦#美國#刺死#幼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69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