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以色列站一起」 華府力挺遊行支持喊話


發佈時間:2023/10/14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21:22

以巴衝突另一個焦點,就是世界各國態度,在美國華府街頭,發起挺以色列遊行,德國駐美大使出席表示德國立場不變,連德國總統也說武裝打擊是以色列唯一選擇,但在中東、孟加拉跟東京等地,則出現支持巴勒斯坦示威活動,甚至在紐約時報廣場,還聚集千人抗爭,對此,歐洲當局也擔心,以巴目前的情勢,會造成歐洲境內分裂加劇。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高舉以色列國旗,手板寫著跟以色列站在一起,這是美國華府的挺以色列遊行,以巴衝突各國態度都是焦點,而德國駐美大使也出席發表這段談話。

德國駐美大使:「我們身為德國人,作為一個對最嚴重的犯罪負有責任的國家,負有特殊的責任,我們不會辜負外界期望。」

言下之意重申德國立場不變,就連德國總統到猶太教堂,還戴上虔誠猶太人的必備頭飾小瓜帽。

 
德國總統:「以色列除了在這個危險時刻用軍事力量打擊恐怖分子,並摧毀他們的軍火庫和建築之外,不然以色列還能怎麼做呢?」

說武裝打擊就是以色列唯一選擇,至於世界的另一個戰場俄烏戰爭,烏克蘭在巴赫姆特的軍隊士兵排排站聲援以色列,類似的支持抗爭活動在各地展開,美國紐約也加派警力巡守猶太跟穆斯林社區,畢竟現在最怕的就是正反兩派起衝突。

抗爭民眾:「當我們終於有意願反擊那些長期殖民我們的人時,我們被稱為恐怖分子,並被要求譴責那些為我們的權利而戰的人,這是非殖民化的實際行動,這是一場革命。」

在紐約時報廣場則是聚集千人抗議力挺巴勒斯坦,像在中東南亞孟加拉、東京也都有示威活動,包含信奉天主教的羅馬也在內。

還攤開巴勒斯坦國旗噴灑綠色噴霧造勢,世界各地遍布兩種聲音,而這也是歐洲最擔心的。

歐洲議會主席米歇爾:「我們會因為難民而在歐洲土地上立即遇到巨大困難,我們知道歐盟內部的一些政治團體如何利用它來煽動一些爭議,並使歐盟更加分裂。」

尤其擔心境內支持以色列跟巴勒斯坦的勢力衝突加深,畢竟在戰火之下最怕的就是延伸出的國家內外對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巴衝突#美國#華府#遊行#示威#巴勒斯坦#以色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1691

0.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