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巴衝突燒進美國本土! FBI憂「孤狼」恐攻猶太社區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20:25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瀕臨開戰邊緣,衝突似乎延燒到美國境內。支持以色列和支持巴勒斯坦的兩派人馬,各自現身紐約時報廣場表達訴求,儘管示威大致和平,不過美國警方卻繃緊神經,就怕會有「孤狼」趁亂,針對猶太社區發動恐怖攻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爆發半世紀最嚴重衝突,美國紐約也感受對峙氣氛。

挺以色列民眾:「我們不害怕,我們不害怕。」

挺巴勒斯坦民眾:「從河流到海洋從河流到海洋,巴勒斯坦將獲解放。」

 
周日支持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兩派人馬,各自現身紐約時報廣場,雙方都認為自己才是受害者。

挺以色列民眾:「我來展現支持,表達你們不孤單全世界都挺你們。」

挺巴勒斯坦民眾:「我感到有責挺身因為我們資助猶太復國主義戰爭機器,殺害巴勒斯坦人。」

幸好示威活動大致和平,但美國警方已開始繃緊神經。

ABC記者Aaron Katersky:「今晚從紐約到洛杉磯,執法人員都擔憂在以色列的殘酷戰爭,恐怕在美國引發仇恨犯罪。」

紐約市警局首長Kenneth Corey:「最令人擔心的,就是孤狼犯罪。」

開始針對猶太社區教堂加強巡邏因為光去年美國反猶太案例就高達3697件,比2021年時增加36%加上這次事件被形容為以色列版911,美國多家航空公司被迫調整航班。

 
ABC記者Aaron Katersky:「不只猶太教區成為隱憂,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也呼籲飛到以國領空得提高警覺,美航達美和聯合航空,已取消進出台拉維夫。」

由於這次哈瑪斯挾持的人質當中也包含美國人,美國已決定派出福特號航母戰鬥群,航向地中海,表達捍衛盟友的決心。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BC「This Week」:「這是以色列1973贖罪日戰爭來,最嚴重的攻擊將近50年前,這次是一場大規模恐攻,槍殺城鎮中的以色列平民。」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甚至定調哈瑪斯行為是恐怖攻擊,他也呼籲多年來暗中力挺哈瑪斯的伊朗,別見獵心喜趁亂攪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巴勒斯坦#衝突#美國#示威#恐怖攻擊#猶太社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99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