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煉獄以色列火箭、槍聲巨響 百姓晨跑亡


發佈時間:2023/10/09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13:58

以巴衝突升溫,現在當地氣氛都沉浸在緊張和不安氛圍,居民們也很恐慌,有人分享,朋友早上外出跑步,就被哈瑪斯殺害,地板上還有血跡,或是看到馬路上有阿拉伯文車牌的吉普車,看到人就開槍,外頭槍聲大作,讓所有人都不敢出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街道上整排轎車被燒到只剩骨架,另一邊還有車子車身滿是彈孔,玻璃碎裂,居民們打起精神無奈修復家園,但想到當時狀況心情難以平撫。

以色列當地居民:「我們感到很害怕,因為從昨天開始我們地區被很多飛彈擊中,當飛彈擊中我們房子旁邊時,我們的車子也燒毀了。」

前所未有的恐懼就發生在以色列城鎮,遭到巴勒斯坦組織哈瑪斯突擊,造成多處死傷慘重。

 
天空中不斷傳出巨響,多枚火箭朝著以色列南部城鎮襲來,街道上充斥著以色列軍隊,有居民說朋友早上去跑步,就不慎被哈瑪斯殺害,街道上還有掛著阿拉伯文車牌的吉普車看到人就開槍,直升機也忙著來回運送傷患。

以色列當地居民:「我們經歷了28個非常艱難的小時,28個小時內我們不斷地保護自己,盡最大的努力把人們帶到屋頂,要讓他們確保有沒有看到任何恐怖分子在附近活動。」

所有人都被嚇得不敢出門,外頭更是槍聲大作,也有居民說,聽到恐怖分子闖入其他房子大叫,整個現場瀰漫緊張和不安氛圍,還有觀光客回憶,當時在耶路薩冷看到火箭襲來,班機也多有延誤。

觀光客:「耶路撒冷變得空蕩蕩,我們聽到爆炸聲朋友拍攝了火箭的影片,場面非常混亂充滿恐慌。」

觀光客緊急搭機離開,居民們更是無處可逃,只能禱告這場夢魘盡快結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巴衝突#恐慌#哈瑪斯#飛彈#巴勒斯坦組織#以色列軍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491

0.3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