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鐵劍行動」反攻!巴勒斯坦激進團體怒了 挾30多人俘虜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10:35
以色列士兵在城鎮堅守陣地、保衛居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士兵在城鎮堅守陣地、保衛居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武裝團體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領導人納克哈拉今天表示,自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集團襲擊以色列以來,這個激進派系在加薩走廊綁架了逾30名以色列人為俘虜。

路透社報導,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Palestinian Islamic Jihad)領導人納克哈拉(Ziad al-Nakhala)並表示,「除非我們所有囚犯獲釋」,否則不會將這些俘虜遣返。

 

安納杜魯新聞社(Anadolu Agency)報導,與黎巴嫩什葉派基本教義民兵組織真主黨(Hezbollah)關係密切的黎巴嫩馬雅丁電視台(Al-Mayadeen)報導了納克哈拉聲明。他指出,這些俘虜包括以色列士兵和屯墾者。

哈瑪斯集團(Hamas)昨天發動「艾格撒洪水行動」(Operation Al-Aqsa Flood),發射火箭並且將以色列人劫為人質,強調這是對以色列襲擊艾格撒清真寺(Al Aqsa Mosque)和屯墾者暴力日增所作回應。

以軍則展開「鐵劍行動」(Operation Iron Swords)空襲加薩走廊(Gaza Strip)進行報復。繼續進行的戰鬥今天來到第2天,以色列已正式宣戰並且持續空襲哈瑪斯目標。(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巴衝突#以巴開戰#以巴戰爭#以色列#哈瑪斯組織#巴勒斯坦#加薩走廊#納克哈拉#哈瑪斯#哈馬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59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