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神童跌落神壇?沒料中「以巴衝突」 網諷:是不是落漆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19:10
印度神童未預言到「以巴衝突」,就有網友質疑他是否落漆了?(圖/翻攝自「Conscience」YT)
印度神童未預言到「以巴衝突」,就有網友質疑他是否落漆了?(圖/翻攝自「Conscience」YT)

近年因多次精準預言國際大事,意外在全世界爆紅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雖然成功創造了許多話題性,但以色列於本月7日遭到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襲擊時,卻不見他的預言,也讓網友們不禁質疑,「印度神童是不是落漆了」?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原PO分享印度神童的最新預言,發現他並未料中以巴衝突。(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八卦板以「印度神童是不是落漆了?」為題發文指出,印度神童於8月份的最新預言中,點名全世界要小心氣候危機、戰爭危機,儘管阿富汗的強震似乎印證了預言,但他卻沒有預言到近日爆發的「以巴衝突」。對此,原PO也忍不住質疑,「他的占星術是不是失效了」?

有網友認為,印度神童的預言多半是「亂槍打鳥」。(圖/翻攝自「Conscience」YT)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網友們熱烈討論,並一面倒質疑印度神童預言的真實性,「反正他跟信徒會自圓其說」、「多預個幾次亂槍打鳥總會中的」、「他每次預言講的都一樣」、「接下來就會補上去了,不用急,神童真的很神」、「情報網不夠強就落漆了」。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印度神童#預言#以色列#巴勒斯坦#哈瑪斯#以巴衝突#PTT#阿南德#Abhigya Anan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49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