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瑪斯血洗以色列!長髮妹遭「裸屍遊街」羞辱 煉獄畫面曝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10:54
一名德國籍以色列裔女刺青師,驚傳在以色列參加音樂節時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綁架殺害。(圖/翻攝自推特)
一名德國籍以色列裔女刺青師,驚傳在以色列參加音樂節時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綁架殺害。(圖/翻攝自推特)

一名德國籍以色列裔女刺青師,驚傳在以色列參加音樂節時,遭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綁架殺害,凌虐影片甚至還外流曝光,然而恐怖分子堅稱,卡車後車斗上衣衫不整的遺體是「以色列士兵」,但由於死者小腿特殊刺青,一眼就被害者家屬認出。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哈瑪斯恐怖分子7日進攻以色列,除了綁架士兵外,還擄走大量無辜平民,至少造成480人死亡,3,200人受傷,而有關這次恐怖攻擊的影片也於網路上開始瘋傳。據了解,30歲的德國女刺青師夏妮(Shani Louk)當時正在以色列參加一個和平音樂節,卻慘被哈瑪斯組織綁架殺害,甚至還被裸屍遊街羞辱。

 

根據影片顯示,一具近乎全裸的女屍被丟棄在一輛卡車的後車斗,其中一條腿甚至呈現極為不自然的扭曲角度,武裝份子則坐在一旁,並朝女屍吐口水,其中3名武裝份子則同坐在後車斗,其中一人殘暴地扯著女性的頭髮,另一人則將腳跨在女子的裸體上。

一具近乎全裸的女屍,被哈瑪斯恐怖分子丟棄在一輛卡車的後車斗。(圖/翻攝自推特)


然而哈瑪斯聲稱,該名女性死者是一名「以色列女士兵」,不過該影片曝光後,昨晚已被證實該女子為女刺青師,家屬透過獨特的腿部紋身和辮子頭認出她,且夏妮的表妹試圖聯絡她後,才發現夏妮徹底失聯,而家屬也悲痛表示「我們一無所知,這絕對是夏妮,她當時正在音樂節上」」,如今整個家庭深陷於無法想像的噩夢之中。另外,有報導指出,音樂節有數十人遭殺害,且有更多的人被劫持為人質。
 

更多鏡週刊報導國慶連假第2天「高公局曝7大地雷路段」 上午交通量為平日1.35倍
雙十連假雨不停!到這天才趨緩 颱風「布拉萬」對台影響曝光
15縣市大雨特報!2地區降溫又下雨  颱風「布拉萬」朝日本南方移動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巴開戰#以巴戰爭#以巴衝突#哈瑪斯組織#哈瑪斯#以色列哈瑪斯#以色列戰爭#巴勒斯坦以色列#哈馬斯#音樂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2651

0.4294